2007-08-13 22:46:39球球

羊與狼--7

羊與狼--7

在京娜家附近的小吃攤繞很多圈以後,在中終於找到喝得爛醉的京娜。

“我還沒有醉!我不想回家!”京娜趴在在中的背上大叫著,一旁的路人看著他們偷笑著。在中不好意思的低著頭,默默忍受其他人異樣的眼光。

“妳已經醉了,我送妳回家!趴好!”在中安撫酒醉的京娜,使勁的抓著她的腳。京娜這時正扭動著身體,都快從在中背上翻掉了。

“你是誰阿!為什麼要管我!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他來店裡幫忙而已啊!”京娜無奈的哭了起來。

在中驚訝的睜大了眼。也許…他連那小小的願望都不該滿足自己,連想當是善意都不行。看來,他連當京娜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
--------------------------------------------------
末約半小時,在中送京娜到公寓,正好碰到了住在京娜對面的人家出門,於是請對面的人家幫他開門。

“那是你女朋友啊!”鄰居先生找著京娜包包裡的鑰匙,好奇的問。

“不是的。我只是送她回來而已。”背著熟睡的京娜,在中笑笑的說。

對面先生開完門,逕自的走開了。

“多謝了。”在中道完謝後進了門。

在中將京娜小心放倒在沙發上,到廚房沖冰蜂蜜水。

未關上的公寓門,有人在注視著門內的動靜。

“京娜,起來了!把蜂蜜水喝下去再睡吧!”在中回到客廳,把京娜扶了起來,餵給她蜂蜜水。

“你…?我在哪裡?頭好痛!”喝下那杯蜂蜜水後,京娜神志稍為清醒了些,皺著眉頭摸著後腦杓。

“這裡是妳家。我…開車出來找妳的,怕妳一個人這麼晚在外面。好了,如果沒事就早點睡吧。我走了。”在中有些擔心,但是想想還是離開比較好。沒有他擔心的餘地,在中心裡冒出的聲音如是說。

“好的,謝謝你。路上小心。拜拜。”京娜搖晃的撐起身,臉上又掛著在中再熟悉不過的那個微笑。

在中揮了揮手,離開了。關上門的剎那,在中嘆了口氣。以後…沒有理由再見了吧…

上一篇:羊與狼--6

下一篇:羊與狼--8

球球 2007-08-14 18:30:06

是因為後面要發生大事了啦~
這篇只是當接場的
不然後面的事情就不能發生了
有種惡搞的感覺

YOYO 2007-08-14 00:46:40

嘎嘎
這篇好短??
因為沒有靈感嗎??

那個門外視線
該不會是大米的掃射吧(!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