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3:52:00球球

羊與狼--8

羊與狼8

“請問金在中先生在嗎?我是調查局的人員。”門口一名著西裝、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子持著調查局的證件,向門上的視訊傳聲器說著。

見到門前停了3,4兩警車,宅邸中一些武裝行動開始了。宅邸中留守的人員紛紛拿出槍來,有幾個連忙衝到大門。

“大家先把槍收好,有事再說。”管家開口阻止一些已經持槍打算到門口的人。

“請問你找他有什麼事?”管家平靜的說。

“我們懷疑他涉嫌一起命案,需要他到警署裡偵訊。”門口的檢察官如是說。
------------------------------------------
偵訊室裡,檢察官與在中面對面坐著。

檢察官表情凝重的翻著案件報告,一句話也不說。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在中攤著手默默想著。

“金在中先生,請交代你昨天所有的行程。”檢察官叉著手坐在在中的面前,表情是一臉不屑,似乎已經認定他就是嫌犯一樣。

“要我供出昨天的行程?你好歹也告訴我誰死了,只是說我涉嫌殺人,連誰死了我都不知道。”在中心不在焉的玩著手指,無奈的說著。要是那些角頭老大或地方混混死了,能收錢頂罪的人多的是,更何況又不是他親自動手的。他可不記得昨天有特別任務。

檢察官用力槌了桌子。在中回過神來,眼睛撇過檢察官的名牌。

“我說鄭檢察官,大家都暸那些規矩,難道你新來的?如果是道上的事,我勸你不要插手。”在中冷笑著,直視著檢察官的眼睛說。鄭允浩,這傢伙看起來就一副新官上任的樣子。

“你自己看!你敢說這案子不是你做的!人證物證都有!”允浩把案情報告摔在桌上,大聲吼著。

”什麼道上的事?你這個喪心病狂的傢伙!你是看著這棟老公寓沒有監視器才下手的嗎?”大吼持續著,在中仍是一臉無表情。

允浩氣得站起來踢桌腳,整張桌子撞向在中。在中連人帶椅整個向後摔,躺在地上。

“你這傢伙!昨天我什麼都沒做!”此刻在中大動肝火,昨天到底是出什麼事了?什麼人證物證、什麼公寓?他昨天那有進什麼公寓?

等等,公寓?昨天他唯一進過的公寓就是…

“看哪!我叫你看哪!”允浩劍步衝向在中,把報告上的現場照片整個貼在在中臉上。

在中只見到看到模糊的黑影。他用力把允浩的手撥遠,看見照片上似乎是個仰躺的女人屍體。

“你給我看清楚!死者是你認識的人嗎?”

在中這時清楚的認出照片上的人。就算是被四散的髮絲蓋住,從五官還是輕易認出了。

“不可能!這不可能!”在中失去理智的大叫。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會是京娜!
球球 2007-08-24 01:38:47

沒辦法
還是想來點大人味
我寫太多純情的了
球也長大了嘛~

YOYO 2007-08-22 16:15:36

喔天
球球一定是寫到精神分裂(汗))
太恐怖了
你也要腹黑阿(抖)

那我也一起加入吧XD
最近的文章是需要點那麼黑暗= =

球球 2007-08-22 01:51:56

沒錯~
我還要繼續搞黑暗
俊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