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42:41球球

羊與狼--6

羊與狼--6

在中離開服飾店之後,心裡一直惦記著有仟與京娜兩人的情況。有仟大概已經發現這件外套是京娜送給他的,以有仟的個性,想當然爾不會有好臉色。他擔心有仟與京娜會吵起來,所以連一個人的晚餐,都吃的有一口沒一口的…

”在中?怎麼啦?多吃一點,你很久沒來這裡了,昌民有時候還會過來呢!怎麼都不見你們兩人一起來?”老闆娘端來熱湯,親切的寒喧著。

在中心酸了起來,但還是微笑。

”我很少回去,所以沒有見著昌民,他最近好嗎?”雖然昌民對在中的態度不如以往,但在中還是很急切的想聽到昌民的消息。

”小夥子都長大了!昌民越來越帥了呢!聽說是學校的升學班前幾名。太多太多事情可以說了,總之他現在應該很不錯。你呢?有時候昌民會問我,看你有沒有來呢...” 老闆娘用圍裙擦著手,回想著。

在中聽到這裡,有種快落淚的感覺。原來,昌民還是惦著他的…

”我回去院裡那幾次,昌民都正好不在,大概是去學校了吧!”在中其實明白昌民根本是躲著他的,但回去的時候還是請院長嬤嬤把信跟禮物交給昌民。

”原來是這樣子阿!他是真的過的很好,你就不用擔心了。他現在都會幫忙院裡做事。對了,聽說他今年要考大學了,學校老師們都說可能上的了漢城大學的醫學系。”

在中開心的笑了。他知道昌民這麼用功,就是為了以後免費替孤兒跟窮人看病。看著昌民一步步朝夢想邁進,他也為昌民感到驕傲。

有客人把老闆娘叫離開了,在中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他的思緒又飄回有仟跟京娜,心裡想著是否要打個電話過去,但是這個時間…他們…想必還是在一起吧!
------------------------------
回到家裡後,又是面對一屋子的兄弟。在中無奈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幾件煩人地盤爭奪事件必須盡快處理。

他想著,必須在二當家注意到這些事情之前就解決,因為若是二當家問起時,通常是認為你沒有能力的時候了。

在他將幾個指令下達給幾個地盤的小角頭後,夜也深了,決定先傳簡訊給京娜看看。

<今天下午…你們的情況還好吧?>

他快速的送出簡訊,將手機隨手擺在茶几後躺上床,想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但眼睛卻不由自主盯著手機發呆。

幾分鐘後,手機發出簡訊傳來的”滴滴”聲,在中趕緊爬起來看。這麼快就回信,有仟這時大概已經不在京娜身邊了。

<我們…吵了一架。我現在正喝著悶酒呢…>

(”果然還是吵起來了…”)在中看著簡訊,無奈的嘆了口氣。

上一篇:羊與狼--5

下一篇:羊與狼--7

球球 2007-08-12 00:01:43

呵呵呵...韓劇式小說
只是我個人這麼覺得而已啦~
因為韓劇很多情節都是家庭相關
主角通常都是男尊女卑
都會有些配角也加入愛情戰局
然後就是要有些車禍不然就絕症之類的

YOYO 2007-08-11 23:49:41

是喔是喔
可是也沒有人特別清楚韓劇是小說吧?

像我就不是很懂拉!!

球球 2007-08-11 02:31:05

恩...大事~大事~
即將出現大事
我怕整個情節已經脫離韓劇式了
我想...
這次的長篇會比較偏電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