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59:10球球

羊與狼--5

羊與狼--5

飯店的包廂內,柔和的音樂正播放著,完全無視於包廂內兩人的凝重表情。有仟從服飾店到餐廳,除了點餐,一個字都沒講。

兩人面前放著最上等的美食佳餚,但是在此等狀態下,不如一杯無味的開水。

”為什麼你又開始這樣...”京娜瞪著餐桌對面的有仟。

”什麼?”有仟將臉從餐盤上方抬起,挑著眉毛,這是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會有的態度與表情,先從悶氣生起。

”我又那裡惹你生氣了?”

”好好一起吃頓飯,一定要用吵架來壞氣氛嗎?”有仟將雙臂交叉在胸前,帶著冷冷表情。

”我?”京娜苦笑了下,”是我嗎?是你吧!?生氣也要告訴我生什麼氣阿?每次動不動就生悶氣...”

”好,先吃完,要吵回家再吵。”完全無視於京娜詫異的表情,有仟拿起紅酒喝了一口,繼續吃著盤子裡的牛排。

京娜則是氣的一口都吃不下,就這麼坐著看有仟連接著來的甜點都吃完...

---------------------------

有仟將車開到京娜的公寓大門下。剛剛一路上兩人情緒都糟到極點。橘黃路燈透過車窗玻璃照在兩人不悅的臉上。

有仟右手指不耐的敲著方向盤,左手肘撐在半開的車窗邊托著下巴。京娜坐在位子上,想等有仟開口說什麼,但空氣就這麼僵在那裡。

”從大學開始就這樣,每次都這樣。你不說以為我什麼都懂嗎?你以為我是你的什麼?”京娜看有仟什麼話都不打算說,心裡惱火了起來。

有仟依舊不開口,但雙眼開始出現怒意,臉色比剛剛更沉了。

”我很累,你這樣讓我很累!我不想再這樣猜你心意了。”京娜說完伸手要拉開車門。

”妳這什麼意思?”有仟拉住京娜的手臂。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近幾個月來我們越來越常這樣,我真的太疲倦了。你是接手家裡的工作,有家人幫你,但是我的新店才剛開沒多久,大小事都要我一個人跑,再加上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我過的很不快樂。”京娜說著說著低下頭,眼淚由唇角落下。

有仟有些愧疚,但是一想起在中不知道幾次藉故去幫忙,讓他又妒火中燒。

”在中不是常常去幫妳嗎?都快變成免錢苦力了。”

”現在是我們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把他牽扯進來?”京娜有些驚訝,但他現在是在懷疑什麼?她跟在中?

”我國中就知道他喜歡妳。如果他現在還是呢?如果他常常去幫妳的用意不只是朋友的幫忙呢?”有仟抓著京娜的手因內心的妒意顫抖起來。

”你...算了!這種氣氛講什麼都會更糟。我只能說,如果我們一直這樣下去,還不如找時間說清楚算了!”京娜說完毅然決然的甩下有仟的手,打開車門走掉。

在京娜身後,有仟憤怒的捶了方向盤,響亮的喇叭聲貫穿街道,在此刻彷彿重擊兩人即將疏離的心...

上一篇:羊與狼-4

下一篇:羊與狼--6

球球 2007-08-04 16:02:30

恩...
他們..很早就出社會了
在那麼難生存的圈子
不腹黑...活不下去的

yoyo 2007-08-04 14:30:08

其實
大米也是很復黑的
他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阿!!

球球 2007-08-04 11:15:24

麥驚麥驚~
這是小說而已
這只是戲劇效果戲劇效果...(echoing)
真實的米是可愛善良的好孩子
麥驚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