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2:11:36球球

灰姑娘的聖誕夜3(搞笑小說)

--------------------------
皇宮前

”到了喔!我好人做到12點,12點我就下班了!”右護法(寶兒飾)假扮成車夫駕著馬車到達城門前.
”謝謝妳...妳是世界上最好的仙姑了!!!”灰姑娘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仙姑.
”沒...沒關係...這是應該的,但是妳要記住喔!我的魔法會隨著12點一到失效的.如果過了12點還沒出皇宮門,後果如何...連我也不知道!”仙姑看著灰姑娘水汪汪的大眼睛,居然...臉紅了.
”恩...我知道了!!!這次實在很感謝妳阿!妳真是全世界最棒的仙姑了!!!”灰姑娘上前給了仙姑一個大大的擁抱.
”妳...快去吧!”仙姑的臉紅的跟豬肝一樣.
---------------------------
皇宮前的守衛七嘴八舌的討論起剛剛到的灰姑娘

”哇!哪家的公主阿!實在是好漂亮呢!”守衛甲眼睛睜的大的不得了.
”是阿...連馬車都看起來這麼的豪華,是”落史來始”70年出產的”皇家之星”第一款限量車,有流線型的車頂跟車身,避震器也是精心設計的,在裡面連山崩都不知道呢!車內的配備更不用說了...嗚嗚嗚”守衛乙盯著馬車講了一大串,守衛丙把他的嘴捂住,一群人看著灰姑娘從身旁經過,口水早就流的不知道可以喝幾天了....
”不...我覺得最有看頭的是車夫!長的實在好俊,我差點衝上前去問他住址呢!”守衛戊說.
眾守衛:”原來你是....”
(守衛戊心裡的旁白”其實...我是花木蘭...”)
(知道內情的片場人員:”還是一樣...妳就是...”)
-----------------------------
王子房內

王子(在中飾)無精打采的穿上為今天精心設計的衣服.橄欖綠絲綢緊身燕尾背心,將王子的腰身襯托的更纖細;因為穿著背心,隱藏不住王子厚實的胸膛與結實的臂膀;合身的長褲,使王子的長腿看起來更加修長了.
帶著憂鬱氣息的王子看起來比平常更具吸引力,看一眼都會讓人心裡揪成一團,一旁服侍的宮女們早就流鼻血了.
(據說照顧王子殿下的宮女每個都有嚴重貧血,皇后曾一度將宮女換成男侍者,結果也還是一樣.)
”不...難道我真的必須放棄尋找真愛的機會嗎?米爾司...我還年輕阿!”王子悲傷的掩面嘆息.
”雖然也為您感到悲傷,但...這是身為一國王儲的責任.母后跟父王希望藉由這次聯姻,得到比其他旁系的王儲還要更強的政治靠山,也是為了你未來登上王位先舖好路,這樣我們的王室才能更鞏固.”在一旁的米爾司(允浩飾)無奈的看著即將被逼婚的兄長,心裡暗自慶幸...卻也哀傷.
”王子殿下,宴會即將開始了!皇后請您到殿上!”一名王室實習生進來通報.
”是阿...你先下去吧!是該走了...米爾司”王子套上披風走出房門.
-------------------------------
宴會廳

”泰恩公爵,公爵夫人,你們好啊!今天也帶令千金參加宴會是嗎?”灰姑娘的後母(李秀滿飾)拿著羽毛扇偽善的問著.
”是阿...今天是王子選妃的日子,妳不也是帶著妳家兩個閨女來了嗎?她們還真是討人喜歡阿!”公爵夫人一臉也是假惺惺的微笑回話,用斜眼看著在一旁與小軍官調情的黛拉(俊秀飾)跟安琪拉(有仟飾).
”您家的千金也不惶多讓呢?”後母怒火中燒,但表面平和的對著公爵夫人的女兒---羅珊娜---笑了一笑,她正被一個軍官的笑話逗的哈哈大笑,一點淑女樣也沒有.
這兩個老女人的心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剛剛的一來一往,火藥味更是明顯.
--------------------------------------------------------------------------------------------------------
搞笑後記3

”臭編劇!居然要我們跟男生調情!妳...忘記我們是男的喔?!”有仟現在把所有的氣都發在編劇身上,因為剛剛看到昌民可以抱寶兒,所以現在心裡極度不平衡.
”我...我...”編劇縮在牆腳,很無辜的樣子...
大家其實都知道他生氣是為了昌民可以抱寶兒.
”有仟不要生氣了...乖喔...我叫她不要再排這種劇情就好了嘛...”俊秀趕忙上來安撫有仟.
”是阿...有仟哥,這次是她寫的劇本,我只好照著演...”昌民很為難的走到有仟旁邊.
”我不管啦!!”有仟瘋狂的衝過去抱著昌珉,想藉著這樣感受寶兒的香氣.
他已經害這場戲NG82次了,每次都在旁邊哭喪著臉,不然就舉著”寶兒我喜歡妳”的牌子,害寶兒一直臉紅演不下去.
”有仟哥...你不要這樣啦!這是劇情需要阿!我也不願意這樣的.不要再摩蹭了啦!你臉上的粉把我戲服弄髒了...服裝師會罵我們的.允浩哥!快來幫忙啦!”昌民一臉無奈的看著有仟.
”有仟...警告你喔!你不要再鬧場了!再鬧就把你關在棚外,讓你連看都看不到
喔!”允浩穿著王子服威風凜凜的樣子,一把把有仟拉走.
”他可以抱寶兒...為什麼...為什麼...”有仟一屁股坐在地上,很失望的自言自語.
”有仟,難道...你就這麼喜歡寶兒嗎?你親的是我耶!...我不依我不依...”俊秀傷心的跑走了.
”細亞...細亞...我...那就再親一次好了”有仟看著俊秀跑開,也趕忙追了上去.
後來兩個居然玩起”你追不到我你追不到我””我就是要追就是要追”這種噁心的戲碼.
全片場:小倆口親熱去外面啦!
允浩’昌民’編劇無奈的搖搖頭
---
在中現在正在大鏡子前面自戀的照著,嘴裡一直念念有詞.
”天阿...我真的...太適合穿王子服了!要是真的生在古代皇室,我就是最帥的王子了...呵呵呵呵.”還掩嘴偷笑.
”天阿...在中...你在欣賞自己嗎?”寶兒突然冒出來,一直笑個不停...
”師姐...我的自戀...是眾所皆知的,不過看到妳的美貌,我也自慚形穢.”在中開始發揮他所謂”看什麼人說什麼話”的個性.
”你知道什麼是自戀嗎?你只是在鏡子前面轉來轉去而已.真正的自戀是要找出最完美的角度,然後不間斷的欣賞.我常常在鏡子前面照到忘記動呢!”說完就走到連身鏡前面,將下巴微抬29.5度,嘴角拉高1.375公分,然後就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動了.
”哇...這麼厲害啊!我也要向師姐看齊!”說完就走到另一張連身鏡前面,對著鏡頭擺了好幾個姿勢後,終於也找到最滿意的姿勢,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
5個鐘頭後...
”收工了收工了!”導演很快的拍完老女人的對決之後就決定收工了.
”奇怪?這裡怎麼有兩尊蠟像?做的還挺像真的?”工作人員甲上前要將連身鏡收到旁邊放.
”哇...會呼吸耶!”工作人員乙把手放到在中的鼻子下.
”哈揪~~~~會癢耶?我剛剛怎麼了?”在中因為被工作人員破壞鼻孔直徑要0.5公分的完美比例,從自戀的世界醒了過來.
”哇!那旁邊這個是真的寶兒,不是蠟像摟???兄弟們...快拿照相機來阿!!!”一大群男工作人員拿著照相機衝到寶兒旁邊,一直跟寶兒合照,由於沒人破壞寶兒臉部的完美角度,所以寶兒就這樣被拍了10幾分鐘,動都沒有動.就降子過了半小時,工作人員照到滿意了也就走了.

(不要問作者最後寶兒到底怎樣了,等到殺青記者會就知道了.)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