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03:50:04球球

灰姑娘的聖誕夜2(搞笑小說)

廚房裡
”嗚嗚...他們就是不想讓我去嘛!一件做完又一件..我命苦阿!”灰姑娘(昌民飾)努力的洗著碗盤
”咦?怎麼會有一副耳環啊?”灰姑娘從水槽的湯碗裡撈出一對耳環.
”天阿,怎麼又有條項鍊阿?跟這對耳環還真配”拿起來戴在自己身上.
”哇!好漂亮喔!可是...有這些又沒有用...工作就算做完也沒有用...沒有衣服穿啦!”碩大的眼淚從灰姑娘雙眼滴落...
水槽裡的水開始起了變化,剛剛眼淚滴下去的部分開始慢慢變成人型,最後變成一個女人.
”啊...嗚嗚...”灰姑娘想大叫,但是嘴被面前的女人變消失了.
”你不要緊張,我是三太子的右護法(寶兒飾),我是下來幫你的”說完從水槽上跳下來,把嚇的倒在地上的灰姑娘扶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阿...你真的是來幫我的嗎???我想去參加宴會...可以嗎???)”灰姑娘激動的說.
”是阿...我先把你嘴變回來...阿...SORRY...變錯了..這是茱利亞羅勃茲的嘴.好了^^.”拍拍手,很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那...這些碗跟我的衣服怎麼辦???我也沒辦法去會場...我沒有車子可搭.”灰姑娘盯著眼前的仙姑說.
”我先變成你的樣子,妳先去換衣服,妳換完回來我會搞定的...對喔..忘記你沒衣服.”拿起魔杖往灰姑娘身上比畫了一下.
”天阿...凡賽斯的設計,這真是太神奇了.妳怎麼辦到的???真漂亮!!!”灰姑娘高興的轉著身子,很滿意的左看右看.
”好人做到底,幫你全都弄好送到皇宮好了.看我的~~~~”仙姑開始唱歌,全部的東西就像施了魔法一樣全都動了起來,碗盤竟然不到一下就清潔溜溜了.
”現在只差把你送到皇宮了”仙姑很滿意的掃視整個廚房.
----
皇宮中
”米爾司,你說我今晚找的到我今生的新娘嗎???母后逼我今夜就算不願意...還是要選一個皇子妃.”王子(在中飾)看著窗外的顏色漸漸加深的天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會的,身為您的胞弟,我會盡全力幫助王子殿下的.”米爾司(允浩飾)向王子鞠了個恭,安靜的退到一旁.
”是阿...是阿...我...會盡力的”王子無意識的看著遠方的天空,嘴裡的答應聲不斷變小...
----
宴會賓客進場
”哇...好大唷!這就是皇宮嗎??”灰姑娘的二姊,黛拉(俊秀飾),張著嘴大叫.
”鄉巴小姑娘,把嘴巴闔起來...這樣的金碧輝煌也只有皇宮才有阿!”灰姑娘的後母(李秀滿飾)拿著羽毛扇小聲的叮嚀.
”那就是說,誰當皇子妃誰就住的進來嗎??那一定是我這個小可愛摟!王子殿下一定會喜歡我的.”灰姑娘的大姊,安琪拉(有仟飾),很滿意的盯著眼前這座華麗的城堡與賓客的衣著點點頭.
”你少臭美了,皇子妃這個角色是我的,你是頭殼壞了嗎??!”黛拉很不高興的瞪著安琪拉,兩個人之間的戰火...一觸及發.
-------------------------------------------------
以下是搞笑後記2

”朴有仟,口水克制一下啦!不要一直偷看寶兒師姐...”允浩很不爽的把有仟從片場的角落拉走,因為有仟一直想辦法要進去跟寶兒握手,還一直瞪昌民不准他太靠近寶兒,害第一場戲NG了50幾次.
”喔唷...我只是想幫昌民看看他演的好不好阿!誰說我是為了看寶兒師姐??不要冤枉好人好嗎?”被拉走的有仟生氣的嘟著嘴.
全片場”去~~~~你就是!”
”阿~~~~不理你們了啦”說完就跑的不見人.
---
”師姐...對不起阿!是我演的太糟了...耽誤妳時間.”穿著灰姑娘裝的昌民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不會,反正是賀歲片.我演的很開心呢!只是剛剛我跳下來的時候差點被裙子絆到,好像有踩到什麼東西??”說完就抬起腳看...
”啊~~~~~~~~~~啊~~~~~~~~~~~蟑螂~~~~~蟑...螂...”說完便暈倒了.
”啊!!!什麼!!!有蟑螂!!!在那裡在哪裡!!!媽~~~”在某處補妝的在中衝進媽媽懷裡.
”在中哥!!!在中哥!!!師姐!!!師姐!!!醒醒阿!!!大家快來救人啦!!!寶兒師姐暈倒了啦!!!”昌民急的大叫.
”這時候...也只有我這個貨真價實的王子才能救她了.來吧!接受我的吻!”不知道從哪處又突然冒出來的有仟,穿著閃亮亮王子裝,抱起寶兒就...啵了下去....
”阿~~~~朴有仟!!!你幹麻啦!!!幹麻親我?”被有仟抱著的小人兒高聲尖叫並推開有仟.
”為...為...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有仟看著懷裡的俊秀,眼神越來越迷濛,微笑了一下說”不過觸感還挺好的,繼續...”說完又啵了下去.
”阿~~~阿~~嗚...”任憑俊秀再怎麼掙扎,有仟還是不肯放開.
”這兩個人...是怎麼一回事???”寶兒回到了現場,看著眼前的2個男生驚訝的說不出話.
--------
掉包祕術大公開
作者:剛剛呢...大家一定很懷疑為什麼有仟會親到俊秀而不是寶兒吧!
導演:是阿!連我都沒發現呢!”
作者:剛剛俊秀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打開了休息室與片場的對講機,好讓在中聽到”有蟑螂”幾個字;然後趁大家被在中的尖叫嚇到的時候,偷偷把寶兒移到休息室.自己跑過來代替她.
導演:那也要那隻蟑螂配合啊?有仟哪會那麼剛剛好換完衣服進來?俊秀是有那麼厲害,連蟑螂會在最後一次鏡頭成功時出來都算好了???
(俊秀在鏡頭旁邊猛做鬼臉)
作者:其實,這是他精心策劃的,讓允浩跟你說吧!
允浩:其實是這樣的,他之前就跟有仟說要他換裝,說什麼在中的角色要換給他演,叫他在聽到”有蟑螂”的1分鐘之後趕快進片場,說會有驚喜給他.所以...就讓他看到了倒在地上的...穿著仙姑戲服的”俊秀”...
導演:重點!!!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蟑螂!蟑螂!哪裡算的那麼剛剛好啦!!!
昌民:其實...蟑螂是俊秀哥叫我放的...
(俊秀被抓包,趕緊衝到樓上躲了起來)
有仟:你...你...氣死我了...你不要跑!!!我還要親!!!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