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1:44:15球球

灰姑娘的聖誕夜4(搞笑小說-->後記改編版)

宴會廳

”啊~~~王子耶~~~~”全場的女士對著從正門走上紅地毯的王子們(在中&允浩飾)行注目禮.
”哇...王子真的好帥唷~~我待會一定要跟他跳舞”黛拉(俊秀飾)興奮的拉了拉正在行禮的安琪拉(有仟飾)說.
”妳想的美,王子是我的,他結實的手只能抱我.”安琪拉用斜眼看著黛拉小聲說.
”不管,待會你敢跟我搶就死定了.妳這個愛吃鬼!他的手圈的住妳的腰才有鬼.”黛拉毫不留情的諷刺安琪拉.
”什麼?!妳再說一次看看,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的阿!”說完就偷偷踢了黛拉一腳.
黛拉飛了出去撞到前面某個正在行禮的女生,然後大字型的趴在地上.
”妳沒事吧!”米爾司(允浩飾)扶起因為被撞而跪坐在地上的女孩,女孩搖搖頭紅著臉行了個禮.
”沒事吧!摔的很重的樣子?”王子拉起正面著地且犁田的黛拉.
”沒事...我很好...待會可以跟王子殿下跳支舞嗎?”黛拉看到王子溫柔的雙眼,當場被電的七葷八素,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流鼻血.
”王子殿下...別理她...我比較會跳!選我選我!”安琪拉見狀把黛拉踢到一旁,自己毛遂自薦去了.
”別急,待會每個女士都有機會!先讓我到王座行嗎?”王子釋出紳士的微笑,用了點力氣拔開安琪拉扯著他披風的手.
黛拉跟安琪拉展開王子搶奪殊死戰,小動作不斷.
二位王子走上王座,皇后(錢忍和飾)下令音樂開演,宴會正式開始.
---------------------
”唷~妳家閨女沒事吧!”泰恩公爵夫人拿著薰香檀木扇掩飾自己奸笑的嘴角,假好意的問灰姑娘的後母--蕊安夫人(李秀滿飾).
”沒事,多謝關心阿!看來我家兩個孩子都跟王子打過照面了~~呵呵呵呵”蕊安夫人正渾身氣到發抖.沒想到她那兩個笨女兒捅出那麼大的紕漏,但是怎麼能輸給那個泰恩老妖呢?!蕊安夫人用羽毛扇掩著嘴高聲假笑.
(白痴都知道打過這樣的照面,想要當王子妃還不如重新投胎算了...)
”喔...是嗎?真是恭喜啦~~呵呵呵呵...”泰恩夫人說完就轉身走了.
蕊安夫人走向正扯成一團的安琪拉跟黛拉,用力的扒開兩個人說:”妳們...真的是比外面的平民還要沒教養!看看妳們的臉!妝都花了!”
”真的嗎!!阿~~快拿化粧包!”兩個人馬上停止爭吵,手牽著手找化妝室補妝去了.
----------------------
當舞會進行到一半時,皇后示意舞會暫停.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王子成年的生日,不能免除傳統的,今天也是王子選妃的日子,”皇后嚴肅的坐在王后座上,宣布王子選妃的事.全場因為這個消息騷動著...
王子一臉微笑的看著皇后殿下.皇后殿下穿著淡紫色絲質澎袖低胸晩禮服,帶著黃金月桂冠葉的頭飾,十分高雅動人.
”因此今天在場的佳麗們都有機會成為國家新的女主人,我將會以著美德美貌與智慧來評估王子選擇的未來伴侶,希望之中最出色的佳麗能成為瑞斯頓家族的一份子.今晚的午夜12點,聖˙拜普恩教堂鐘聲響起之時,也就是這個國家的新女主人誕生之時,希望各位嘉賓都能見證這歷史的一刻.舞會繼續.”
----------------------
”天阿~~~今天居然是王子選妃的日子,如果是我...該多好”灰姑娘躲在角落的柱子旁,但仍然擋不住她艷光四射卻清秀可人的氣質,前面已開始聚集好多位高官或是貴族公子,每個都拉著她的手猛親,嚇的灰姑娘是越來越靠近牆腳.
”我的小姐阿!妳是哪家的閨女阿!今夜可否是我兩的定情之夜呢?”
”不...他是紈絝子弟,我是正人君子,目前正在皇家海軍擔任戰艦司令呢!賞臉由我帶第一支舞吧!!”兩個搶話的人怒目瞪視對方.
”我的可人兒,現在正奏著動人的樂曲呢!我會將這首曲子作為我們的定情曲的,請跟我跳支舞吧!!!”說完就拉著灰姑娘要往舞池走,其他的男士見狀爭的更激烈,也開始動手搶灰姑娘.
”阿~~~好痛唷!!!你們拉痛我了!!!放手!請放手!”灰姑娘驚慌的呼救.
突然一隻大掌撥開全部的人,大聲說道:”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位淑女呢?退下!!”
---------------------------------------------------------------------
搞笑後記4

”居然要我被踢!!!”俊秀揉著被踢的屁股,鼻子上貼了一塊原子小金剛的OK繃,在編劇面前臭著一張臉.
”可是那個鏡頭一次OK耶!!!導演說你剛剛那個滑行簡直是搞笑經典!”米奇在旁邊很高興的為自己剛剛那一踢邀功.
”你!就是你!沒事踢那麼重幹麻!一次OK是吧!我也把你一次”K.O.”!不要給我跑~~~”說完就追著有仟到處衝.
之後就一直聽到碰撞聲跟慘叫聲...
”連脾氣這麼好的俊秀哥都生氣了...妳凶多吉少了...”昌民吃著洋芋片搖搖頭看著想把劇本藏起來的編劇.
”朴米奇!不要以為你躲起來就沒事了...給我出來!”遠方的俊秀叉著手到處找有仟.
就在俊秀離開之後...
”啊!!!快把我拉出去!!好痛啦!!!”有仟一臉猙獰的從大家後方的垃圾桶冒出來...
(昌民’允浩’編劇(驚愕的對看)心想:”天...他怎麼進去的阿...”)
”哈!抓到了喔!”俊秀衝過去把垃圾桶蓋上,一屁股坐上去,
”細亞...讓我出去啦~~~”有仟在裡面一直大叫
”那你要說...你最喜歡誰?”俊秀露出甜甜的笑,把蓋子打開一個小縫.
”金俊秀!最可愛的秀秀!唱歌最好聽的秀秀!...”後來居然聽到嘔吐聲...
”朴有仟!你吐?!你不想出來了喔!?”俊秀生氣的蓋上蓋子.
”不是~~太臭了嘛~~讓我出去啦!我絕對不會像剛剛那樣說謊了啦!!!”桶子裡傳來有仟的哀求聲.
”剛剛那是說謊!?你在裡面給我好好反省~~~~~你以為平常誰陪你玩阿!!!誰在你踢被子的時候幫你蓋阿!!!...”然後就在桶子旁邊碎碎唸個不停.
”算了...他們小倆口的事,去背台詞吧!”允浩說完就拉著昌民回休息室了.
--------------
允浩跟昌民一進休息室就被刺眼的光芒扎的睜不開眼睛...
在中現在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一直對著休息室的鏡子傻笑個不停,原因就是皇后是由他從11歲就喜歡的女演員演的.
”在中哥,你就不能離開鏡子1秒嗎?你從一進棚到現在已經坐了3個多鐘頭了耶!”允浩遮著眼睛說.
”我...我的夢中情人要來了耶!!!唉唷~~好害羞唷!!!我想跟她拍照啦...”在中用手半遮著興奮而變紅的臉,高興的左右搖晃,整個人發出粉紅光,讓人有萬佛朝宗的錯覺...
”希望她看到我的時候會說:”在中好可愛”或是”好帥”之類的...她要結婚的時候我好傷心的說...”說完看著鏡子做個嘟嘴的傷心樣,然後摸摸頭髮’衣服,又開始傻笑起來...
允浩’昌民遮著眼睛搖搖頭:真刺眼...
”在中哥!!!她在前面跟老闆聊天了啦!!!”俊秀跑來跟還在鏡子前面的在中通風報信.
在中在一陣強光放射之後就不見了,大家都頭昏眼花....
”有仟呢?他出來了沒阿?”允浩有些鬥雞眼看著俊秀問.
昌民一直搖頭眨眼,還是沒辦法使那陣強光帶來的視覺暫留消失....
”我剛剛把他推到一邊啦!剛剛還在桶子裡面幫他放了一個蘋果,不會餓到他.讓他反省久一點.居然敢吐...”說完也看起自己的台詞.
---------------
”喔~~今天的垃圾有夠給他重...到底素裝了什麼阿?”清潔阿媽一邊搬一邊台灣國語的碎碎唸.
”砰砰砰...”垃圾桶自己震動起來...
”阿~~看到鬼啦(台)!!!”阿媽說完就把垃圾桶一丟沒命似的跑了.
”救命阿~~~~”黑暗巷子裡傳來有仟的慘叫聲...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