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5:07:47球球

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4

鼓起勇氣提出真正屬於我們的第一次邀約,妳紅著臉答應的那刻,妳一定不相信我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壓制住那種想跳起來的心情。雖然我沒將情緒從表情中顯現出來,但是我熱切的眼神,相信妳一定感受的到---那是將妳視為寶貝,極度想要守護妳的眼神…
也許是妳的直率,也許是妳的笑臉,在我眼中妳就是不同。
-----------------------------------------------都是人分格線---------------------------------------------------
「哇,有人跳舞耶!」她很高興的衝過去看。
我們到了商店街的車站,星期6人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喂!小心迷路啊!」我邊跟邊說,她回頭瞪了我一下。
「好好好…」我閉上嘴,無奈的跟著這個「大膽的路痴」。
「這是表演團體嗎?好多人在旁邊準備唷!」她看著舞台階梯旁一群打扮獨特的男生…
「喔…這個是商店街的表演舞台,每到星期6、日都會有很多人跳自己排的舞,也有一些人會來現場演唱。」
「哇…就像街頭表演一樣,只是多了專屬的舞台吧!那個人跳的好棒喔!喂~~~YOU ARE SO GREAT!KEEP GOING ON,MAN!」她居然把手圈成杯狀朝台上大喊,在看的人全都回頭看她,但她只是很高興對台上跳舞的人大力揮手,完全忽視其他人的眼光。
天哪,我真想趕快走啊!這個女生果然是「外國人」,太熱情了。
「謝謝!」台上那個打扮奇特的男生也對著她大喊,比了一個豎起大拇指的動作。台上台下的人都笑著看她。
就在她要再次把手舉起來大叫的時候,我拉著她就趕快走。這個女生還不是普通脫線耶...
「啊…你做什麼啦!我的手好痛喔!」我趕快放掉她的手,她揉揉手腕生氣的說。
「妳也太恐怖了吧!直接大叫?小姐,妳太熱情了一點!」我一臉驚魂未甫的表情。
「不可以嗎?他們真的跳的很棒嘛!他們値得我的掌聲啊!」她不解的看著我。
「…」我無言的看著她,心裡知道是我理虧。
有表現就該獲的掌聲的,大概是國情不同使我們不易表達讚美吧!
「算了,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繼續逛吧!」她臉上表情一變,馬上又很快樂的拉著我到處跑。
而我總覺得自己把氣氛搞糟了。
--------------------------------------------搭地鐵回家分格線----------------------------------------
「是這個站沒錯吧!我按摟!」她堅持這次換她買票,我在一邊等著。
「恩,接下來等出票吧!」我看著她從出票口拿出票,心裡還是有些怪怪的。
走到月台邊,我們對這樣的沉默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那個…我…剛剛…」我努力的想化解剛剛那種沉悶的感覺。
「沒關係啦!是我自己沒想那麼多。你剛剛一定覺得很不好意思吧!對不起。」似乎猜出我想說什麼,她搶先一步微笑著跟我道歉。
「我…是我比較沒那個勇氣,妳只是大聲的表現讚美罷了。剛剛真不好意思。妳的手應該不痛了吧!我以為妳生氣了,不知道怎麼跟你道歉呢!」既然說開了,我也趕快跟她道歉。
「呼呼…我還想說你後來逛街的時候表情都悶悶的,我以為你氣我剛剛大叫勒!我只好裝不知道繼續逛。原來你以為我生氣啦!沒有,真的沒有。」她偏頭笑著,眼睛看著車子進站的方向。
「那就好。」看著她笑了,我總算放心了一些。
突然…
「喂!那邊的小姐!帶著小熊圍巾的小姐!」我們身後某個方向傳來了叫喊聲。
附近的人都回頭看,我們也回頭看,竟然是剛剛是在台上跳舞的那群奇裝異服的男生。
正當納悶他們到底在叫誰的時候,那群人就走到敏珠的前面。其中剛剛從台上跟敏珠說謝謝的人走了過來。
「嗨!妳好阿!剛剛很感謝妳幫我們加油打氣唷!」那個男生偏著頭對敏珠笑。
「不用客氣啦!你們跳的那麼棒,本來就應該鼓勵你們啊!」敏珠很興奮的跟他說話,眼睛裡閃著佩服的光芒。
我很識趣的走到一邊,電車進站了。
「…真的嗎?我可以去看你們排練嗎?那去哪裡找你們啊?」隱約聽到一些談話內容,他似乎邀請敏珠看他們的表演。
列車停穩了,車門緩緩打開。
「好,謝謝唷!下星期我也會去看的。拜拜!」在男生留下連絡方式給敏珠後,他們一群人往後方的車廂走去,敏珠笑著跟他們揮揮手,那個男生也很高興的向敏珠笑著揮手離開了。
----
在車上敏珠很高興的跟我說:「哇!好幸運喔!可以去看他們排練耶!你下禮拜要一起去嗎?」她很興奮的看著我,繼續說「那個男生叫泰臨,鄭泰臨,我記起來了。」
「很好阿!可是人家又沒有邀我,我去…不太好吧!」我苦笑了一下,有點悶的看著車廂地板,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情這麼不好。
「嗚…一起去啦!你忍心讓路痴迷路喔?」她用一副可憐樣比著拜託的手勢。
「喔…好吧!我跟我媽說一下應該可以。我先睡一下,到站叫我。」我不太想再繼續話題,因此閉上眼睛假睡,心裡有點悶,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喔!好吧!」她看了我一下,不再多說什麼。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