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9:22:15球球

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3

在河堤邊散步的時候,我將妳抱起來轉圈子,妳笑著叫我放妳下來,天知道…我有多不願意放手。能這樣子喜歡一個人,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了。
和你分享的事物都是那麼的有趣,連經常去的那間飲料店都變的新奇了起來,因為我開始會注意旁邊牆上的戀人簽名。之前還在暗戀階段的我,常常會幻想牆上的愛心裡,寫的是我跟妳的名字,雖然妳老是覺得隨便破壞牆壁是不對的行為,不過這也是韓國情侶的昭告天下的一種方式吧!
------------------------------------外國小孩的自我介紹分格線----------------------------------------
「同學們,這是跟我們班明俊當交換學生的同學喔!大家拍手歡迎她吧!」老師笑著請她站上講台。
她很高興的站了上去,很用力的揮了揮手大聲的說:「大家好!我是從澳洲來的權敏珠,是移民第二代的韓僑。英文名字是JEWELY,我的澳洲同學都叫我MIN,她們似乎比較喜歡我的韓文名字呢!很高興認識大家喔!希望這一年裡能跟大家都相處的很好,謝謝。」帶著滿臉的笑意,她很高興的下了台。
「那…敏珠,妳坐到明俊的位置好了。同學們把課本拿出來吧!安靜下來!」老師分派完位子後就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起教材。底下的同學還不斷的交頭接耳、探頭探腦的。
「呵呵,原來你坐在我後面啊!那以後請多多照顧了。」她在坐下之前對我笑了一下,其他的男生開始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接下來同學們的小動作不斷,幾乎全班都不斷趁老師寫黑板的時候傳紙條給她。
我傳紙條傳到有點不好意思,大概每幾秒鐘就要傳一張給她。坐她附近的人都覺得很高興,有幾個也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跟她說了幾句話。
-----------
下課了,一堆女生跑到她位置旁邊跟她聊天,我跟我朋友被擠到很旁邊站著,無奈的看著那群女生。
「剛剛她為什麼會主動跟你講話啊?」大家都很想知道,一臉好奇的樣子。
我苦笑了一下說:「沒有啦!剛剛在路上遇到,帶她去老師辦公室而已。」
如果跟他們說我去買東西的時候遇到迷路的她,他們都會覺得我在騙人吧!畢竟這感覺太像電影情節了…
大家跑到教室外面聊其他的去了,我一個人靠在牆邊,有點想睡…但是我的位置被女生占住了…
突然,女生群發出了尖叫聲!我從發呆狀態驚醒。
有幾個女生突然跑出教室,之後不久幾個跟我比較好的男生跑到我旁邊擺出一副「好小子阿你!」、「惦惦吃三碗公阿你!」、「真人不露相」那種表情,八卦的說:「喔!你們在之前就見過面了,剛剛說的都是假的嘛!」
我很不好意思的笑著。
「鈴鈴鈴鈴……」上課鈴解救了我,但是之後的下課我還是被那群同學繼續逼問著,一直到那天放學都還是有人問我這件事。
所以說…人還是不要說謊比較好,就算那聽起來不像真的也一樣。
--------------------------------------------一起去逛街分格線-----------------------------------------------------
星期六,多麼美好的星期六,可以讓我跟我的床多相處一些時間。在冷冷的天氣抱著棉被是多麼享受的事啊…
「在中啊!起來了!」媽媽朝著樓上大叫。
「嗚…在睡一下啦!今天不用上課啦!」我翻過身繼續睡。
「妳等一下喔!我叫他!」8姊上了樓推開我房門,一把扯掉我棉被,大聲的說:「你同學找你啦!都幾點了還在睡。」
「姊,好冷耶!誰來了?」我揉揉眼睛,接過8姊扔過來的外套,披著縮在床腳。
「你的澳洲同學啊!她來一會了,說什麼要等你起來再說。快去刷牙洗臉啦!」
我很快的衝進浴室刷牙洗臉,梳好頭,換了件衣服就下樓。
--------------
「你醒啦!」她坐在靠近廚房的位置上,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喔…對不起,久等了。其實妳可以早點叫醒我的…」我不好意思的道歉。
「我沒有你的電話,只記得你家怎麼走,所以就直接過來了。我有個請求…想請你帶我逛一下這附近,我對這附近不太熟。這次我來你家沒有迷路了耶!」她很自豪的笑了一下,隨即露出那種「拜託,帶我去逛」的哀求表情。
「恩,好吧!我跟我媽說一下,如果店裡沒有要幫忙的我就帶妳去逛。」很明顯的,我的責任心又起來了,我走向廚房問我媽可不可以讓我出去。
「媽,我可以帶我同學去逛嗎?她剛到韓國對路不熟。蘿蔔有點鹹耶!」我靠在廚房門邊,順手偷捏了一搓蘿蔔涼拌。
「什麼,有點鹹喔!又失敗了。」8姊搖搖頭把蘿蔔端過去重新調味。
「星期六晚上客人比較多,你下午早點回來幫忙阿!這些錢給你,出去要大方一點。」我媽從放錢的袋子抓了一些錢給我,我拿了一些,其他的又塞回我媽手裡。
「我那裡還有一些錢啦!我會早點回來的。」我對我媽笑了笑,走回敏珠旁邊。
「走吧!下午3點以前回來唷!媽!姊!我出去啦!」我跟她說完,轉頭向廚房說了一下。
「嗚啊…有點冷。」剛出店門就一陣寒風吹過,她拉著衣領大叫。
「妳出來應該多穿幾件的,現在的韓國快下雪了唷!再一個多月就是雪季了。恩…妳等我一下。」我衝回家幫她跟7姊借了一件外套跟圍巾。
「給妳。有想要先逛什麼嗎?」我看著街上的來車,轉頭看著她說。
「呼呼,暖多了。那你可以先教我怎麼撘公車跟地鐵嗎?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除了從我阿姨家到學校之外的公車要怎麼坐。」她偏著頭也看著我,眼中帶著好奇的神采,似乎想了解所有她覺得新奇的東西。
突然覺得,她的眼睛…也蠻漂亮的。
「咳咳…那就到地鐵車站去吧!」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我以咳嗽掩飾。
---------------------------------------------逛到哪裡去分隔線----------------------------------------------------
我跟她站在人來人往的地鐵圖前。
「恩,現在這裡是我家的車站喔!要到離這裡最近的商店街,看到了嗎?在這裡…妳有在聽嗎?」我手指著地鐵站的地圖,打算跟她說我姊姊們常逛的地方,但是…
「在中,那個是誰啊?長的好漂亮喔!」她指著牆壁上的大幅化妝品廣告。
「那個是…宋慧喬。她真的很漂亮…」順著她的目光,我小聲的說著…。
不對,那個不是重點。
「妳真的想學坐地鐵嗎?」我正經的說。
「喔!我有聽到啦!原來在中喜歡這樣的女生啊!呵呵…」她笑了起來。
「別鬧了。我們乾脆直接去比較快,走吧,去買票。」我尷尬的走向購票機,買了兩張車票。她跟在後面看我操縱機器。
「原來這個鍵是取消啊!我那天按錯,花了錢卻坐到我不知道的地方,還好有個小姐跟我說我才回的來。」她很認真的對著那個按鍵說,一副恨不得把它吃下去的樣子。
「妳還真是…大膽的路痴,呵呵…唉啊,很痛耶!好暴力。」她打了我一下。
「我是因為不認識路,你不要一直笑我啦!」這回她真的有點生氣了,嘟著嘴。
「別生氣嘛!車子快到了,快進站吧。」我笑著摸摸鼻子。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