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1:15:51球球

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5

那個決定性的瞬間,使我離不開妳的一舉一動,聽見也好,看見也罷,總是令我安心。我的目光、我的心都是屬於妳的,也想把妳的心、妳的微笑都貼上我的標籤。
當妳獨自一人的時候,想起我的時間占多少?是否跟我想起妳的一樣多?似乎佔有慾是重了一點,我會悄悄的把它藏在眼神中,希望…妳看的見。
--------------------------------------------------------------------------------------------------------------------
從那天去逛完街之後,她幾乎每天下課都會跟我一起去搭公車,應該是因為順路吧!但是這樣子的動作似乎讓班上的人有些誤會,我也不太想理這些謠言。有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還會故意在分組活動或是有什麼事的時候一直起鬨,可是她也只是笑一笑不當一回事。
後來連7姐都產生懷疑了,似乎那個謠言也傳到她們班上,於是她在一天晚上跑來問我…
「在中啊!不是姐要管你,但是我還是想知道一下,你…跟你們班那個交換學生是不是…在交往?」她坐在我書桌前,很專心的想聽我說什麼。
「什麼?我…有聽錯嗎?」我趴在床上拿著漫畫,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7姐。
「可是…她幾乎每天下課都跟著你…」7姊有點不相信的繼續追問。
「沒有啦!只是順路才一起走的,國外的女生本來就比較不像我們這邊的女生,一起走沒那麼嚴重吧!」我從床上坐起來,用有點玩笑的語氣反駁。
「那可能是我多心了吧!沒事…我出去了。」7姐欲言又止的看了看我,關上門就出去了,但是我隱約聽到7姐跟8姐在走道上小聲說話…
被這樣一問,我倒開始想起這段日子在學校的事。有的時候她會帶一些切好的水果給我,下課跟我聊天,問我一些跟韓國有關的事,也會跟我說一些她住的國家的怪事。
她開朗的個性讓很多男生跟她處的不錯,但是她很少跟其他男生這麼聊天,是因為她生長的環境比較不介意男女間較親密的互動?還是說…算了,應該是我多想吧?這應該跟我們用比較特別的方式認識有關係。但是...腦海卻又不自覺的浮現她的笑和她的一舉一動,難道說…我開始在意她了嗎?
她約我明天去看那個跳舞的男生,雖然有感覺有點怪,但是答應了…就還是得去。
-----------------
我媽說我幫完早上忙才能出去,所以今天一早幫我媽去市場扛菜回家之後,我就等她來找我。在廚房幫忙洗菜的時候,我開始想,我如果也學會唱歌或跳舞,是不是有更多女生會喜歡我…
「在中,你同學來了!」7姊從櫃檯向廚房叫我。
「喔!叫她等一下!」我跑上樓去拿了外套和其他要出去的東西。之後又急急忙忙的衝下樓。
「媽、姊!我出去了。」說完我就跟敏珠出門了。
---------------------------------------------似乎是觸電的瞬間分格線------------------------------------------
外面的天氣真的變冷了,雲開始變的有點厚,快下雪的樣子。
「你知道要怎麼去這個地方嗎?」她邊走邊把上次那個男生抄的地點給我看。
「喔!這是一個公園,坐公車幾站就到了。我知道。」我看那張紙想了一下說。
「你對這附近很熟喔?每個地方問你都知道。」她微笑著把紙收回口袋,拉了拉衣領跟圍巾。
「也還好,畢竟也在這帶長大的,說不知道就太離譜了。」總覺得我們的話題有些言不及義,但是有些深入一點的話題也不好意思開口。總之,一路上就聊著班上的事和問她適不適應,很快就到了搭車的地方。
--------------
車上人很多,可以用擠來形容。我跟她拉著吊環並肩站著,因為後來實在太擠了,她甚至是有點靠在我胸前。我因為不想壓到她,用了點力氣站直;似乎感覺到我的動作,她也向前挪了一小步。
我們一路上都沒說話,只是安靜的站著看車外的景色。我偶爾感覺到她髮稍傳來的香氣,不知為什麼,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轉彎時,公車突然煞車,她在沒抓緊拉環的狀況下,身體整個向我傾過來,眼看著她就要從我面前跌下去,我趕忙伸出手拉她,沒想到卻直接把她整個拉到我身上。
「…」她抬頭看我。
在她緊張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什麼,因為…我的心狠很的震了一下。
「妳…沒事吧?」我將她扶正,看她重新抓著吊環站好。
「沒事…謝謝。」她有點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小聲的應著。
「恩,那就好。」我看著她,心裡有種感覺浮起來。
「今天,不要去看他們排練了。」我看著車窗外,突然冒出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話…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