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3:15:52#*:小阿芭:*#

孤單不寂寞?

每天,到了特定時間開始對耳熟的引擎聲過敏

明明告訴自己太傻,還是忍不住爬起來拉開窗簾

所以放假在那個時間我一定要出門

看著不符合自己的癡情,會讓我想吐

每天,下班看著黑漆漆的三巷三號三樓304室窗戶

明明告訴自己要習慣,還是忍不住留下眼淚

所以開始會去買個飲料還是零食回家

看著不符合自己的感傷,會讓我想吊白眼

每天,看著皮夾裡捨不得丟的相片思念

明明告訴自己回不去了,還是捨不得拿起來

所以上帝替我偷了它,讓我知道這次愛情就像是丟了6000

看著不符合自己的難忘,會讓我無奈的想拍額頭

每天,看著旁邊的空位,閉起眼睛想逃避

明明告訴自己這並不全是妳的錯,還是忍不住的責怪自己

所以我乾脆直接起來看鏡子裡的自己的黑眼圈

看著不符合自己的心痛,會讓我受不了想嘆氣

每天,太安靜的時候總以為手機在震動

明明告訴自己回家都會習慣開聲音,別多想

所以乾脆音樂電視通開,吵吵鬧鬧歡歡樂樂多好

看著不符合自己期待,會讓我想送自己不屑的表情

傻女人阿,傻女人

女人愛上了就是一個傻

女人失去了就是一個痛

女人學會了就是一個放

女人得到了就是一個懂

女人振作了就是一個笑

是女人阿,都是女人

男人不懂的女人

都是在不能掌握時最美最有神秘感

女人看透的男人

都是被傷過後最失望最想遠離

有天

女人開始用第三人的角度看自己的憔悴

會很沒同情心的想嘲笑

因為,我是個很沒同情心又爬想起來的

女人。

其實..........

我是真的想指著自己大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好吧,是蠻好笑的!!XD

有點壓抑卻是剛剛好的情緒

是最有靈感的時候

開始畫油畫吧!!!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別浪費

映君 2011-03-11 00:18:51

看了很鼻酸

版主回應
哈哈18號回學校找妳們

至少我會笑了=ˇ=

映君妹妹謝謝你我愛你們=ˇ=
2011-03-11 1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