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4:28:49#*:小阿芭:*#

手機

三年前,戒菸戒酒的理由

三年後,抽菸喝酒的理由

都是為了同一個男人

跟了我的愛情三年的亞太手機

每到紀念日總是認真負責

一秒不差的提醒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即使是三年後的現在

每個紀念日都足夠把我撕碎

它依然又認真的告訴我今天是你生日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的愛情它才有存在的價值

從你背叛我的那天開始

它也終於開始故障了.............

螢幕就像你的心一樣

時好時壞,有時候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我能做的就是不停重開機

如果.........愛情能重開機

當初.........我絕對不會答應你.........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

三年了.....

你的亞太一支換一支

也許就是個預兆

我始終就是那隻看起來很破

卻莫名其賣很寶貝的LG

因為那是我跟你的聯繫

你再當兵的某一個週末晚上

跟你通完電話之後我把它弄壞了收不到訊號

隔天7點就爬起來,風大雨大的騎著車,一邊掉著眼淚

因為我怕不能接到你的電話

從石碇的手機行一家一家找到景美萬芳

因為是假日幾乎都沒開.......

就算有開也不願借臨時機給我

我絕望又一路哭回深坑

終於過中午有一家小小的電器行有開也願意借臨時機給我

我抓著臨時機在心理告訴你千萬遍

"老公我借到了!老公我借到了!"

.....................好傻....對不對.........

不重要了.........

回憶就像是毒藥

也像是止痛的特效藥

你的狠心絕情

那女人的厚顏無恥

負心漢和狐狸精能有多自私

我見識到了

上一篇:專長

下一篇:孤單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