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9:49:55#*:小阿芭:*#

別浪費

身上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傷口,

全都是自己粗心大意東撞西撞弄得

以前,還有人會捨不得的說

"妳身體這麼差,傷口好這麼慢怎麼辦?"

現在我只能看著自己

對自己苦笑說"怎麼又受傷?"

 

浪費了自己的感情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卻難以忘懷

每段感情總是奮不顧身的投入

以為能到永遠,

所以每當曲終人散總是一次比一次好的慢

一次比一次的投入,

換來的,

總是一次比一次更難以接受的分離

也許是太沒安全感

以為投入的更多就得到想要的幸福快樂

以為不停忍受就能得到安穩的夜晚

最後真的失去了

心裡空的不知所措

原來,什麼都沒留給自己,全給了你

男人阿,如果你沒打算要守護她一輩子

請別跟她說你會保護她,要她安心的把她的堅強都放下

女人失去了堅強只能全心全意的依賴你,

日子久了連堅強兩個字都要忘了怎麼寫

更別說失去你之後要花多少時間找回當初打不倒的堅強

女人一生浪費了多少感情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因為,

我們都是以為這一切是值得的

失去的年華跟青春都是致命傷,男人只管轉身大步走開

永遠不會懂女人失去的不只是他.....

女人越脆弱的心,只能用更多的堅強來偽裝

男人只會以為越堅強的女人越難搞

不會去理解,這份堅強是受過多少傷才換來的

 

令人難熬的疼痛

當初告訴你,我最怕被拋棄

如今你用了最心碎的方式把我拋棄

當初告訴你,我最怕寂寞最怕黑

你還是狠心的把我留在這裡

每天一個人睡不好,不停的做惡夢

當初告訴你,我最怕被你騙

最後你跟她把我耍的無法再相信這世界。

令人難熬的寂寞

回到家總不敢開電視,因為我還沒走出來

聽到太感傷的歌眼淚總是很不爭氣

寂寞的時候就玩臉書上的寶石方塊

我其實一點都不愛這遊戲,可以說很討厭

只是因為你那時候玩到都不理我

有一樣的聲音,就會有你在的錯覺

我還是習慣睡右邊

總是轉向你空蕩蕩的枕頭安靜的盯著

每次上班搭車

總是盯著你工作的地方猛瞧

只為了能看你一眼

知道你好不好

你知道.我曾經在你上班前

在你可能經過的路上

一個人站在寒風裡從凌晨5點等到6點你上班

依然沒有你的影子,我才失望的走回家

你不值得,我卻放不下

分手不到一個半月

你成了別人的幸福

你告訴我那女人怕你忘不了我

我告訴你,

破壞別人幸福這種下三爛的事情打死我也做不出來

所以當你問我有沒有話要跟你說

我忍住滿腔思念

搖搖頭,平淡的告訴你

"說了,也沒辦法改變什麼了。"

上一篇:孤單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