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5:51:03#*:小阿芭:*#

自己的文章看的有感觸....

有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很多事要回頭想想

想想當時,還站在起點的感動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不是一定要這樣過才叫做人生?

用無助跟徬徨譜曲,用傷口和眼淚填詞才叫做人生?

有點不解,為什麼我要用一個又一個"總會有辦法解決"的謊言哄騙自己

故事從這裡開始

也許故事再還沒鳴槍的時候就偷跑了

也許更早,在還沒說明危險事項跟規則的時後就跑了

所以才會一路上找不到路標還把自己跌的滿身無助的傷口


所以才會自作聰明的自己開路當自己很行,然後在迷路之後任性的要人幫忙

在歷經了一切之後

沒辦法可以想了

現實殘忍的把所有思緒都抽光之後

溫度一下子的低了10度

所有負面的情緒像是被傾倒的廢棄物一樣

找到了無助的坑洞毫不猶豫到往下傾倒掩埋

是不是時間能大發慈悲讓我一覺醒來之後

讓我發覺都是場惡夢

我是在逃避

累了

好累好累了

累的連站穩的勇氣都沒了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自卑的聲音

當我被傷心侵占的時候他就會像是拿了大聲公在我耳邊喊

震的我心不停的不停的痛

"你沒人要了,你失敗了,不會有人要"

而最後我也只能像個孩子一樣的哭

故事他還想繼續走

但我卻沒有勇氣走下一步

上一篇:妳你們

下一篇:該洗乾淨的是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