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23:10:00#*:小阿芭:*#

妳你們

以為讓自己越累越忙,就會忘掉.........

身心俱疲的想念變成幻影

兩個人走過的身影,一幕幕的往前穿過

多想瞬間讓自己的情感蒸發

不會再感到心痛.連笑容都失去也不在意

就是讓自己可以好好往前走...........

夜唱咖們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在我一向無助的夜晚

義不容辭的陪伴我,逗我笑

珈琳妳的義氣會讓我這輩子都讓妳在我的心上有一席之地

妳為我的氣憤,讓我感到貼心,謝謝妳

韓婕妳默默的撫摸讓我好想撲到妳懷裡大哭

妳的成熟是我應該學習的,謝謝妳

凡妳的歌是我的淚點,但妳總是無意的逗笑我

是妳讓我的眼淚不至於決堤,謝謝妳

維玲你風塵僕僕的從宜蘭趕來讓我心都微笑了

妳讓我感覺我從來都不孤單,謝謝妳

楊禎我遲到了沒看到妳覺得好遺憾

要是妳在一定會陪我流淚為我抱不平的,謝謝妳

張銘杰我們都要振作,傷好了之後會有對的人在等我們

今天的經驗分享與談話是發洩的良藥,謝謝你

大雄一定會有好女孩在等你,別放棄

恭喜考到駕照囉,你的房間還真是童心未泯((大笑,

今天最感謝的就是你的幫忙囉,謝謝你

母后大妳真的是我的心靈支柱,妳的溫柔一直都那麼溫暖

請妳一定要很幸福,謝謝妳

姐每次和妳一起回家的長談,都讓我感到安心

妳義無反顧的支持給我不能言語堅強,謝謝妳

盈臻多久沒見妳還是一樣,用妳最簡單的擁抱給我安慰

祝福妳感冒早點好歐,謝謝妳

靜婷去剪頭髮吧!妳一鼻孔出氣的指責他

讓我感到有人站在我這真好,謝謝妳

恬君謝謝你今天陪我這苦瓜臉出去啦

下次一定要記得幫我吃東西= =++++

朋友們

有妳你們真好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是堅強又強勢的小芭

踏著刺還能面不改色往前走

隨便你的愛

我愛的我對得起自己良心

我愛的義無反顧

我愛的光明磊落

我愛的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