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03:36:14#*:小阿芭:*#

該洗乾淨的是腦袋

莫名的情感,莫名的滿載

但卻不是充實的心滿

就像是半透明的灰色

好像看清了卻又看不清


沉默的去感受別人所謂的心意

卻發覺,究竟是我太寂寞?

還是這世界騙局太多?

我只知道,

在讓我遇到唬爛沒老婆女友的爛人

一定把他老二剪掉!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害羞的人

就算是姐妹距離我有個20公分我就會想退了

所以當看著那張企鵝臉

自己居然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看來我真的變很多

是否該慶幸已經是個無法再放感情的人

不然又要再當一次笨蛋


最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想起以前自然老師說過的話

"當一個人有目標有夢想,頭腦清楚

你會發現他的眼睛是明亮有神的"

長大之後好想回去問老師

是不是長大之後大家都被生活擠壓的忘了

所以漸漸的大家的眼睛都變的呆版無神

而不知不覺小一的妹妹對著我發脾氣

指著我說"你們大人都這樣"

原來在孩子的眼裡我是個大人了

有點悲傷,原來自己變成了以前最覺得無趣的大人

一直想賴在童年,一直想在回去追著蜻蜓跑的日子已經回不去了

強迫自己不長大的心態害慘了自己也傷到別人

喝喝.................最擅長的變成苦笑了

笑吧,笑了才能解決一切

......................................

ㄚ阿阿阿阿阿阿搞什麼阿我可惡!!!

陳小芭你當初哪裡都可以找到縫隙往前衝的完美思路去哪了

醒過來啦渾蛋!!醒來醒來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