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2:51:01#*:小阿芭:*#

壞人

別過這樣的的生活

我這麼拼命的對自己說

最近情緒起伏好大

常常壓抑下來的想法

換個場景又完全的暴發

不管在哪...........

連自己都快不曉得拿自己怎麼辦

明明就決定好了........

明明就可以這樣的..........

真想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摀著心口大哭

一直忍一直忍

心痛快把我淹沒

到底還要忍多久

 雙腳像採空一樣

好像以前

漂浮在半空不上不下的不安全感

當你習慣了陸地

但又被你所愛的安全感推開

不只腳踩空

連心也踩空了

壞人............

也會哭,也會心痛

既使當了20年的壞人

最使壞的對象是自己

壞人的好處

是不用表現太大的情緒起伏

是永遠都有自己的寧靜

只是寂寞了點

只是全世界並不會覺得你特別可憐

當一個人好難

當,一個人好難

我過著永遠在踩空的人生

短暫的找到了陸地

以為............

可以讓我安穩的踩著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被彈開

依舊的踩空

依舊的不安全感

只是這次多了點心痛

多麼想回到以前

老是誰都不信

話永遠信三分

用假裝武裝自己的人生

誰都不用得罪,誰都不用討好

一個人就好,自己不會讓自己心痛

心碎了,我自己撿

多想跟自己說別哭..........真的別哭

壞人的眼淚沒有人會同情

我是個失敗的壞人.

現在才想當好人

一當好人就出師不利

傻的連自己都只能流著眼淚笑自己

上一篇:笑我傻

下一篇:給自己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