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2:18:14#*:小阿芭:*#

笑我傻

 我依然沒辦法氣你恨你

把以前網誌都上了鎖,才發現其實沒那麼痛了........

只是看到你的回覆跟留言還是會會心一笑

流流淚難免........痛的成長,痛的值得

我一直都不是敢愛敢恨的人.........

這樣也不錯,一個人的房間,一個人的電視聲

一個人的想念

曾經真的以為會躺在你的胸口睡一輩子

後來發覺其實一個人睡也沒那麼糟

雖然你不碰酒,可是你的呼吸總有酒的香氣

也許這才是讓我醉的原因

不過,喝醉了總有一天會醒....

還是很喜歡你摸我的頭

總讓我有被疼愛的感覺

懷念你在電話裡說想我的語氣

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馬上親吻你

你的睡臉是我最放不下的依戀

幸福美好的好像全世界都靜止了

喜歡你一起抱著我打電腦

喜歡你看著鏡子問我你的髮型是不是很難看

喜歡你叫我老婆的時候

喜歡你找不到東西都要問我的時候

喜歡你裝可愛亂踏亂跳的時候

喜歡你上廁所總是不關門

喜歡你睡覺的時候要抱我

喜歡你看到新奇的東西都叫我一定要看

喜歡你看電影都要問東問西

喜歡你不開心嘟嘴的表情

喜歡你當兵放假我在山下等你太久的心疼表情

喜歡跟你走過的每條街

喜歡跟你牽手

喜歡你微笑著撫摸我的臉

喜歡你陪我做的每個鬼臉

喜歡你為我吃醋為我擔心的表情

喜歡和愛總有一天要痊癒.....................

我身體一向不好

病好總要比別人花點時間

快好的時候又自以為的停藥

對不起,做了太多讓你失望的事

對不起,擔心和心疼我從不表現出來

對不起..............一時之間我還忘不了........

你的味道和溫度太鮮明

可能要花點時間

我的壞習慣總要痛的後悔了才知道要改

終於有勇氣對你大喊我真的很愛你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以前的網誌

甜的都快讓我笑出來

眼淚也不自覺的滴下來

才發現

不只是你

我真的錯過很多............

只是..........

你是我最大的遺憾.................

上一篇:寬心

下一篇: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