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3:32:53#*:小阿芭:*#

給自己的謊言

兩隻手機

跟你一起辦的亞太

我把每晚看著想你的照片

在你說分開的當晚刪個精光

痛的手抖,還是負氣的刪了

合上手機的那刻手還是在抖

倘若眼淚有價值,我想那刻我會是最富有的人

房間變成了限制我們,令人窒息的牢籠

只因為有對方的存在

多想回到以前,能給對方微笑的那一刻

於是我欺騙自己給自己微笑

心越是痛,越要笑

會忘掉,會忘掉,會忘掉

我不停的催眠自己

直到現在,一個人的房間

我連看窗外的勇氣也沒有

好多的回憶

簡直要把我逼瘋

尤其...........無助的夜晚

另一支手機

原本打算一鼓作氣的把所有有關你的所有刪掉

偏偏手抖的連按下去的力氣都沒有

這一刻才真的發覺我還真沒用

從滿是我倆的身影的熱鬧大街逃回房間

眼淚終於也忍不住

哭的連喉嚨都乾了

在心裡大喊你的名字

在心理用你以前的承諾問你

為什麼不出現擁抱我

為什麼不來幫我擦眼淚

像是瘋了的找尋你的身影,你的微笑

躺在床上看著手心

你握過你的溫度你的觸感

越來越鮮明

懷念身旁有你的味道

連以前討厭的背影也想去擁抱

我沒有非你不可,我沒有非你不可,我沒有非你不可

不停對自己欺騙的大吼

黑夜卻還是寂寞的想讓人窒息

討厭自己身體這麼差

在越不舒服的時候越想你溫暖的大手

好冷

心冷的連身體都要結凍

想念的微笑,想念的關心

我不停的逼自己戒掉

卻又忍不住的回想

一點小小的往事都會讓我又哭又笑

一個人看原本想兩個人看的電影

一個人做了原本想兩個人一起分享的事

大街上的情侶牽著手

這時候才發覺...........

我真的是一個人了..........

給自己一個無奈的笑容

就痛吧

我愛他

痛的認真

痛的想念

若是有天不會痛了

我才能真的往前走

還能愛一個人愛的這麼透徹

我是幸福的

我還有愛的能力........

 

上一篇:壞人

下一篇: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