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51:14小花*

【 愛情漫遊  】 羅文裕

愛情漫遊 詞曲:羅文裕

G Em
就怕時間不夠 讓你好好愛我

Bm Am D
偶而我犯的錯 你連寬容也溫柔

G Em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Bm Am B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你無淚無憂

Em D C G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Em C Am D
不管天多冷有你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G D Em D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在愛情漫遊

C Bm Em Am B D
眼前的風光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G D Em D
最初的感動還留在心中從來沒變過

C Bm Em Am D G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D Em C Am D
故事的最後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是唱不完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