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2:09:53小花*

吉他手 [陳綺貞]

吉他手

曲/詞:_陳綺貞__編:_鍾成虎

F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__機會難得別遲到
C_________________Bb_______C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__隨音樂輕鬆跳舞
F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__機會難得別膽小
C_________________Bb_______C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__讓自己不同凡響


F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_為了他我用力跳_
C_________________Bb_______C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_
F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_在多的人也不怕_
C_________________Bb___________C7
我最愛的吉他手___今天和我__視線交錯


F______
短短一秒鐘__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___Bb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__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F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__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___B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__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___Bb_______________Dm_________Gm
我愛你__我愛你__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___Bb_____________C_________F
就算和別人享用__你精采的假動作
不想和別人享用__你每一個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