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09:07古怪小姐

陶板屋的晚餐

週五晚間
去陶板屋聚餐

這個集團的連鎖餐廳
向來以服務品質著稱
果然服務還不錯
只是有的服務太刻意了
ex.替客人拆濕紙巾
反而覺得不自然
會讓人心生恐懼呀
但我們真正需要服務的時候
卻視而不見
我懷疑他們有裝傻之嫌

食物部分,
我只能說還好
大概有沙拉.前菜.湯.副餐.
主餐.甜點.飲料
份量還ok
女生吃.剛好飽
男生吃不飽
特別是主餐份量
→很少..
根據她們的說法是精緻
How Smart!

建議要吃排餐
我的運氣還不錯,點了肋排
同桌有人點了鲂魚
似乎都不滿意

還有個副餐→鮭魚烤飯糰
嗯..好像只被人吃了一口
不知到底味道如何呢?

另外,甜點部分
我覺得紅豆奶酪還不錯
點其他的有人覺得芒果布丁很硬
有人覺得冷月紫米退步了
啊...還有人覺得
香柚茶上桌時已經有苦澀味了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去陶板屋的經驗
我覺得還可以
但...不如我以往聽到的那樣令人期待

另外,有個大缺點
套餐單價頗高490+10%
卻限制用餐時間 真是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