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3:14:22古怪小姐

太陽的啟示

昨天今天都是艷陽天,昨天的太陽又比今天的太陽還強烈,溫度高達34.5度,開創今年的新高點,這樣的天氣雖然炎熱,但並不討人厭,因為比起前兩週的泥濘,這樣陽光普照的感覺和藹可親多了。

昨天,一如往常,古怪小姐又狂飆在基隆路上,突然,一陣暈眩,小黃們和週遭的汽車後座玻璃,出奇的有如隊伍般,在同一個方位發散出極強烈的白光,是心情極佳的太陽公公在示威,好像在跟我說:「嘿!今天天氣很棒耶,妳到底在等什麼?」面對陽光的質詢,我真的無言以對,其實我也想知道,這種日子到底要過多久,我的工作讓我覺得很無力,有時候甚至覺得這樣的空氣再呼吸下去,我就要死了。

我好想出去,好想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