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55:25古怪小姐

古怪糗事-我騎車上班,因為..

..............又是下雨天啊......(最近醒來一睜開眼,心裡總是這樣OS)

隨即又闔上眼,喃喃念著..「老天爺,求求你,讓我再睡一下..」

雖然天氣這樣的灰暗,還是得出門打拼啊!
→其實有好多次我都想躲在被窩裡不想面對這個世界
(我想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也許也曾經和我有相同的想法吧)

我是一個卑微的機車族,不管烈日狂風還是陰雨,每天8.45左右,固定會騎著我的小白,在基隆路上和高手們賽車,有時會遇到公車放黑屁,但結果並不令人HAPPY;有時小黃興致一來,會突然"扭"到路邊載客,嚇你一跳;等紅燈時,偶爾還有人會在旁邊抽煙給你聞→雖然我不是很願意,但是總是會遇到,這就是我每天"躲躲閃閃"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難免令人厭倦,特別是在陰雨綿綿的天氣,有時候,我也會想早點起床搭車,當個優雅的上班族,但這樣的生活只有一開始上班嘗試過,自從知道騎車上班只要花搭車的1/3時間後,我就成為一個標準的機車族,然而,就在某一個雨天,我真的早起了,心想:哇!今天好早起來,可以慢慢的坐車去上班YA!於是我開心的穿好裙子,再加上用來抗雨的靴子,拿著小傘,搭車去也....

我先在路口搭上接駁車,準備轉搭捷運,怎知,雨天撘接駁車的人"特"多,我已經站在門邊了,還是有人不停的擠上車,終於,車門關起來了,大家也都鬆了一口氣準備晃下去,突然,我腳邊不太對勁啊?可是太多人了,我看不到我的腳哇......這感覺越來越怪,好像有東西想要往我的鞋裡伸,想也知道..這下雨天會帶的,就是 .........雨傘,oh my god!我的靴子竟然變成傘桶!真是糗死了,我趕緊跟那位穿著西裝的先生說:「ㄟ..你用到我的腳了」

騎車上班的人都知道辛苦,坐車上班的人也不好受,經過這次的經驗,證明了要當個優雅的上班族真的不簡單。那天下車之後,我默默的對自己說:「還是騎車吧!搭什麼呀妳..」

上一篇:昨天,7月11號

下一篇:太陽的啟示

加味 2006-07-25 13:36:44

哈哈哈,靴子被當成傘統.....。
真的寫的好傳神,機車族真的是降阿~~害我每天都在安全帽和口罩的保護下 問候計程車和公車司機的嗎媽很多次!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想她們的媽媽早上上班時間耳朵都很癢吧! 2006-07-26 00: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