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1:43:57梧榠栻 ★

寒假爬山

呼~

開學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是發呆2個禮拜

下學期的事情還真是多的說

真希望現在還是寒假-    -+

我寒假過的蠻充實的((在還沒買新電腦之前XD

我很健康哦ˊˊˊ

爬了...恩.....((我算算

八座親山步道哦ˊˊˊ

哈哈哈哈哈

夠強吧XDD

有爬了

仙跡岩....((有點迷路

成員小樂.香菇.姐姐.紅茶AND我

大崙頭尾....((那天有點下雨..都霧霧的

成員老媽.我弟.我姊.我

金面山.....((有夠給他累的

成員小熊.我.萱萱.我姊

坪頂.....((超快爬玩的啦

成員電電.我.小熊.佳珍.萱萱.我姊.

象山.虎山...((超感謝那個阿公啦....雖然不認識-ˋ-

成員小熊.我.我姊.萱萱.佳珍

關渡.忠義....((找很久而解編還有墳墓- -+

成員佳珍.小熊.萱萱.我.我姊.電電

噗哈哈哈...

就算開學了我也會繼續爬的拉XD

剩下9座哦ˊˊ

要去的CALL我吧XDD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In trance

小不隆咚 2010-03-09 18:01:07

好ㄚ你下次要去爬
要找我嘿
你太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