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2:27:27大風

福田遊

很久很久都沒有再發表文章,小元妙出生後很大部份工作以外的時間都給她了,不經不覺,她已經是個13個月的小伙子,可愛又充滿活力,雖然有時凌晨三、四時還是起來要吃奶要哭,弄得爸媽都不夠睡了,白天上班都是一個睏字。但又回想最難過的初生時段,現在已算是不錯了,哈!
爸媽因捨不得跟YM分開太多天,二人世界頂多只是去兩、三天。去過福田的朗廷酒店真心喜歡,YM 一歲時去過,我們急不及待再來一個二人世界。酒店並不是什麼住宿及設施,而是club 的服務。那是住行政房或付費享用的,可享受飲料、下午茶、雞尾酒、早餐,最重要是跟其他大部份客人分開,有個寧靜而又人少的空間。食物及酒水都是引人的,服務更是貼心。有趣的是認識了一位服務員女生,她更請我們看我不是藥神,是一套看完對病者充滿百般無奈的電影,應該是說…窮的病者。制度上的進步希望會令天價藥情況有所改善,但最近中國有假疫苗事件,道德及醫德又是一回什麼樣的事情?


上一篇:清邁遊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