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07:45:15大風

Perth及澳洲中心之旅 – Canyon Rim Walk

第三天我們又是5時多出發去Canyon Rim Walk 帝王谷,早出發原來是必要的。幸好這幾天的天氣算是稍涼,原因這裡白天的天氣酷熱,夏天的時候國家公園更是早上九時便關門,免得遊人中暑或生意外。老實說想像夏天的天氣,如果有什麼意外,拯救人員要進山谷真的很費勁。但聽說因天熱關係,這裡發生過有人死亡的意外。

  

要進入帝王谷,先要有撕裂大腿的決心!開首已是綿延不斷我上斜,是要先考驗我們嗎?而且更是一段接一段,我們快死了!哈!當導遊說真的是最後一個了,我們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這個峽谷真的又深又大,走在高處望下去真的很壯觀,再看對面的點點的人才驚覺我們是多麼的靠近懸崖。



走上走下去了一個水潭旁,大伙兒先休息一下,吃吃水果及蛋糕,那是多麼舒適的時刻呢!

   

繼續走下去深覺年青真好,有力氣有健康的身體,而看到走動不了、只可在入口徘徊的人們,有些時光真的是要珍惜的。

  

在回Alice Spring的路上,我們分享了各人的故事。很喜歡愛當背包客的人都是愛分享而又外向的一群。每次的相遇總有不捨,人生中遇到各位,縱然只有片刻相遇,但總是帶來很多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