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07:45:01大風

Perth及澳洲中心之旅 – Valley of the Winds

很多台灣人也跟我說宮崎駿在澳洲生活過,很多電影內的靈感都是來自澳洲,這天又是健行的好時候,進入風之谷的世界。本來也沒有很大信心走畢全程,但看到大伙兒都挑戰全程的路線,我們也一起去走走吧!而且今天的天氣開始變好了,藍天白雲又再出來了!

  





野花處處加上獨有的紅土,對我們來說風景很美。但對美國及法國團友來說,他們似乎早已看慣了美景,不如我們及韓國的城市人般驚訝連連。但我還是忍不住贊歎大自然的壯闊,無邊的視野跟涼風吹拂,令人融入其中。走完一圈覺得我們真棒!風景一絕!回來看到有關香港空間扭曲的文章,說著買樓、收租、炒樓的壓力,人格也扭曲了。


 

  

晚上吃月餅、玩燈籠及煙花棒,月亮真的又圓又大。用營火烤麵包更是人生的第一試,但又焦又沾了很多灰呢!這天晚上沒有了其他人的打呼聲,睡個好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