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6:12:38大風

最谷遊2016

很奇妙的可說這是Honeymoon嗎?但這個接著婚後的旅行,其實是早在我們未計劃結婚前便訂好了的背包客行,最主要原因是我訂到了 AirAsia 的便宜組合,當初附了幾10元的會員費,也真的賺到了!這次我們是背包客行,住的地方是7/F 的閣樓。樓高3米打造成1.5層的房間,很有家居感。如果有這樣的家,真的不錯呢!可恨的是我又生病了,而且更是上飛機時才開始發病。我想是結婚搬家的關係,一下子太放鬆便生病…實在是無言。
老公豬的家族真的遍佈多方,連曼谷也有。晚上來到曼谷,他的堂哥來接我們,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達曼谷的舊機埸,真的跟新的曼谷差很遠。因不太熟路,時間也擔擱了一會。但在泰國討生活也不輕易,一個人年輕時過來打拼,努力工作養妻活兒,還有兩老,真的佩服!
以前我每年也會來曼谷,但自從清邁遊後,我每年要去的變成清邁了!哈!因此生病的關係,真的是可憐了另一半,沒能好好陪他去很多地方。我們主要都是灼按摩、spa、high tea及東吃西吃。最苦惱的是忍著咳的去按摩,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但不得不說bodytune 的按摩是我的第一名,舒服極了!Spa 的油按力度控制大家都是差不多,但沒油的按摩只要按摩師一下便知功力,這裡的按摩師超棒!Spa在曼谷我選擇了Center Point,當然,以這價格來說真的是超值了!
因為曼谷實在是去過很多遍,這一次發現曼谷也有水上樂園,但我沒想過是在商場內而且是戶外的。大風又迎面口鼻耳齊進水的滑梯,我快得肺炎了....嗚!之後的幾天真難過,不得不去配藥2次。回程時我身旁的男人看見我咳成這樣,有多害怕呢!哈!但水上樂園其實真的不錯,很乾淨又好玩!
去了一個很遠但很多本地人去的夜市,但我還是覺得清邁的市集最好。在這裡我們只是全力的吃喝。因為生病了吃不了泰菜,真的有點可惜呢...但有去了TWG 及Twinings 茶室吃點心喝茶,服務總比香港的舒服。
去老公豬的堂兄家走走,他家附近的泰菜真不錯!這個炭爐的菜肉煲很好吃,香矛飲料對我的傷風似乎有舒緩的效果。最後那天差點登機不成,幸好衝去服務大使求救,別人還問我是懷孕嗎?(失笑)
這次當然有去MBK 買真腰果餅(笑!因為我被騙了很多次!),但因為生病的關係沒有去超市大逛一番,只好留給下一次的泰國遊了。
很奇妙的可說這是Honeymoon嗎?但這個接著婚後的旅行,其實是早在我們未計劃結婚前便訂好了的背包客行,最主要原因是我訂到了 AirAsia 的便宜組合,當初付了幾10元的會員費,也真的賺到了!這次我們是背包客行,住的地方是7/F 的閣樓。樓高3米打造成1.5層的房間,很有家居感。如果有這樣的家,真的不錯呢!可恨的是我又生病了,而且更是上飛機時才開始發病。我想是結婚搬家的關係,一下子太放鬆便生病…實在是無言。





老公豬的家族真的遍佈多方,連曼谷也有。晚上來到曼谷,他的堂哥來接我們,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達曼谷的舊機埸,真的跟新的曼谷
機埸差很遠。因不太熟路,時間也擔擱了一會。但在泰國討生活也不輕易,一個人年輕時過來打拼,努力工作養妻活兒,還有兩老,真的佩服!



以前我每年也會來曼谷,但自從清邁遊後,我每年要去的變成清邁了!哈!因生病的關係,真的是可憐了另一半,沒能好好陪他去很多地方。我們主要都是去按摩、spa、high tea及東吃西吃。最苦惱的是忍著咳的去按摩,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但不得不說bodytune 的按摩是我的第一名,舒服極了!Spa 的油按力度控制大家都是差不多,但沒油的按摩只要按摩師一下便知功力,這裡的按摩師超棒!Spa在曼谷我選擇了Center Point,當然,以這價格來說真的是超值了!





因為曼谷實在是去過很多遍,這一次發現曼谷也有水上樂園,但我沒想過是在商場內而且是戶外的。大風又迎面口鼻耳齊進水的滑梯,我快得肺炎了....嗚!之後的幾天真難過,不得不去配藥2次。回程時我身旁的男人看見我咳成這樣,有多害怕呢!哈!但水上樂園其實真的不錯,很乾淨又好玩!







去了一個很遠但很多本地人去的夜市,但我還是覺得清邁的市集最好。在這裡我們只是全力的吃喝。因為生病了吃不了泰菜,真的有點可惜呢...但有去了TWG 及Twinings 茶室吃點心喝茶,服務總比香港的舒服。



去老公豬的堂兄家走走,他家附近的泰菜真不錯!這個炭爐的菜肉煲很好吃,香矛飲料對我的傷風似乎有舒緩的效果。最後那天差點登機不成,幸好衝去服務大使求救,別人還問我是懷孕嗎?(失笑)











Chocolate Ville 是在網上看到的介紹,那是一間佔地甚廣的餐廳,很好拍照的地方。雖然.... 位置也挺遠的,大陸人超多。
這次當然有去MBK 買真腰果餅(笑!因為我被騙了很多次!),但因為生病的關係沒有去超市大逛一番,只好留給下一次的泰國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