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22:07:22大風

沙巴‧KK市

沒有想過幾年內又再來到沙巴,只因亞航的大特價,一年多前發現6晚酒店加機票一人都不用2000元時,心大心細的還是買了才算。網上再找找沙巴的資料,多了一些外島可選擇、也看到更遠的酒店的可能性、還有新建的大型商場,看來沙巴不會讓遊客悶下來。



中午來到沙巴竟然沒有想像中的悶熱,更是來得比香港清爽,真好!我們住的酒店是最平凡基本那種,雖然外表有些老舊,但房間都是整潔乾淨的。胡亂的到酒店附近的印度餐廳指指點點,拉茶烤餅咖哩我又來了!因白天的天氣太熱了,先去Wisma Merdeka換錢,再去Suria Sabah享受冷氣。一身汗臭而且這裡的冷氣真強勁,流了很多汗水又沒力氣了。這裡的 food court 可看到日落,不用高消費也可給大眾欣賞美景,如在香港這個好地方定必租給了有承租能力的店了。發傻的衝向樓下奔向日落,Qoo仔現身的令我失聲狂笑>v<。



 

晚上來到旺角餐廳,海鮮蛋河及家鄉炒飯都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喝口有如香港檸茶的桔仔冰,還有免費的冬瓜雞湯。但更驚人的是餐廳老闆跟酒店老闆都是同一女人,而且餐廳還有分店的~晚飯後來到菲律賓市場散步,買了一些山竹、西瓜、密瓜及木瓜,始終沒吃這煙霧強勁的燒雞翅,很想一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