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00:38:17大風

美食之旅 - 馬姐家廚私房菜+四人抬大魚

馬不停蹄的聚會是我回來香港一陣子的寫照。與舊同事好友約好前行的美食之旅又在不太清醒半病的時候出發,一班大嘻哈順心暢談是我最愛的,沒有壓力也沒有自我批判的眼光。

裝作很有型有款其實姿勢實際都沒有,哈!

 

此行的晚餐是馬姐私房菜,我最愛的是雙皮奶蛋撻。蛋白般的香滑再加上酥皮的油香酥脆,很出色!

晚上按摩加談天都是我很喜歡的活動,我們有多久沒有停下來慢慢的談過夠了,要表達的要明白的都一一接上。 

 

四人抬大魚有多重?工作人員一口氣的衝來大喝幾聲要快快放下了...

 

一枱人才吃一碟菜,我們的胃口是不是很細呢?

 

食店園內帶點京都的味道。

 

再等待下一次的來臨,約定了。 

上一篇:6月台北遊

下一篇:港仔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