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5:17:20皮亞諾

今晚蠻開心的...

其實有人跟我分享心事~我當然也是很開心
如果我說的話能幫的上別人一點忙的話~那更好啦^^
互相啦!所以別稱呼我老師啦^^”我會不好意思~哈!

我剛剛又逛了很多好友的日記...
我知道我為什麼好幾次都漏寫日記...因為逛別人家~
逛著逛著~就4.5點了=.=”
整理好友時發現...怎麼幾乎都是女生阿!
不是我只挑女生...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別人日記,
有時可以從中學習一些事,又可分享經驗...
男生比較少喜歡寫日記的吧!@@”昏~

真糟!最近的皮膚越來越差...早上起床的口氣也越來越有味道...
身體發出警訊了...結果今天還是這麼晚睡~”~
雖然有偶爾跑步,但作息太不正常也是不夠健康~
話說...我上次好像多跑一些...可是不覺得累~竟然覺得...還蠻舒服的
最後還衝刺勒~哇哈哈!算了~在說下去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