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3:01:09皮亞諾

期待那天的到來...

今天去試聽了另外一位不同進度老師的課~
差點睡著...心想~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上完課後很高興的跑去光南,買了個資料簿~準備要裝樂譜用,
看到了一個白色的資料簿,乾乾淨淨的~就有琴鍵的感覺,
用來放鋼琴譜真是很搭呢^O^
剛好小茹打來給我,說:我看了留言板,你說的好準呢!
(因為我說感覺她心情好像不太好,希望她能開心點)
因為他最近真的是忙呢~又要忙公演~又有英文話劇...
但只要一聽到巧克力~我似乎都能感覺到她的笑容呢!
她似乎很期待日本的巧克力呢^^,上次沒去成,
這次我要去北部看設計展,終於可以”順路”送去給她,
雖然知道她不一定有空陪我逛,其實我也只想把巧克力送到她手裡,
並不敢多想...倒是陪我逛的話,也許反而會更不捨呢...

回到小窩後發現...阿!還有視窗的翻譯作業還沒做...還有Q3D
但是我忍不住還是看了國光幫幫忙,可以讓我自己在房間狂笑的節目~
怎麼可以不看呢!哈哈~看完後就衝到嚕嚕咪他們那裡,請小劉幫我Q3D
的作業,因為之前就在學校搞好久...學校電腦又一天到晚重灌,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連老師都傷腦筋~也不灌新版一點的,
讓我們自己又要再灌一些軟體(><氣!)管理電腦教室都是些沒大腦的嗎?
真想送學校一桶汽油和一支番仔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