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5:18:34皮亞諾

放空幾天了~

這幾天還蠻多事的...其實沒有吧!心裡總是這麼覺得~
最近這幾天比較少接到她的電話~原來是因為媽媽忘記繳費,
隨然還特地換卡打,但我心想...她應該也會打給他男友吧!
只是順便打給我,而或是...她男朋友知道何時可以打給她,
算了~還是別想太多...她打來告訴我,已經想吃我的巧克力~
想好久了^^,看來她好像蠻期待我...的巧克力,上次說要去
沒去成,就馬上在日誌裡小抱怨了一下,我還真想不到,
她本來還有計畫跟我吃飯,我並不知道~因為她也是突然有空,
雖然我每次都一直跟她強調,沒關係~東西給你就好了,
她還是會覺得奇怪~大老遠的送了一盒巧克力,沒陪我逛或吃飯,
會覺得過意不去...月底有設計展~又可以去北部了,
但是他們接近考試了,也更忙...而且她竟然說要轉主修,
要轉理論作曲...而且考試還提前到下週一考~加油吧!

最近空閒時都在逛別人日記,逛到自己都忘了寫吧!
本來打算週日去高雄玩,但得知兩個消息後...就不太想去了,
阿源交了女友,然後小玲又有計畫約會了,兩個就不好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想去動物園,找小玲去...我以為她今天
有上班~結果她說沒再做了,因為下週要去大醫院做,
所以小的就辭掉了,而且週一也只能到下午四點~
而且本來要去找鐘老師討論轉學的事...但我忘記他週日
不在補習班~忘東忘西的...不高興~算了!不去了,
明天去補習班好了,最近很想買個襯衫來穿穿看,換個心情~

上一篇:丟臉喔!

下一篇:今晚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