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5:07:55皮亞諾

丟臉喔!

系留言板根本變成是開罵的好地方,搞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大學裡一定要有幾個特別怪的老師來刁難學生嗎?
之前看到學弟妹在系留言板上,小抱怨了某位老師的怪行,
說了跨系的事,感覺老師有點刁難,至於上課嘛~大家也心知肚明,
所以也不用寫在上面,例:考試考摺紙飛機,分組亂分啦!
(要我和那種常翹課作業又不做的一組,分數卻要看整組~那我搞屁阿!)
分數亂打,上課亂虎爛,還會唬弄學生,折磨了一學期~
只有被整的感覺...後來不只那篇留言被刪掉(因為管理員是系辦
工讀生)後來留言版竟然乾脆刪掉...我看是老師的傑作吧!
後來才知道留言板有換位置~但我倒覺得這種留言板,不如不要的好。
在我拿到系學會的財務資料時,有些人看了~覺得很多地方有問題,
就上系板提了一下,說上一屆的收據明細什麼有的沒的...

上任會長就說,週三開個財務說明會好了~請對系學會財務有疑問的,
務必出席~我們都知道他再說誰...今天我們班只有四個人參加開會,
學長姐嘛...好像都沒來,火藥味很重喔!!講到最後說有人不繳系費,
前會長就和我們班的某人越講越大聲...還好學弟有制止,不錯不錯~
會長英明...真的很難看,都大學生了,像兩個小朋友在吵架似的,
後來B班有人提出,系上的活動~演講等等,都是拿我們這些有繳系費
的人的錢,那像”某些班級”很多不繳系費的,這樣是否很不公平,
希望這屆的會長多督促繳系費。真是笑話~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學弟妹
會感覺我們這屆的A.B班不和,就是有人在檯面上搞嘛!而且還不是針對
某人,是衝整個班...就因為那幾個人,我看A.B是很難相處了~
雖然我們班今年的系費~真的超少人繳,也不想想是什麼原因~
只知道要批評消氣...自己卻不知道講出來根本是笑話~丟臉!
我們角度看來像是在爭吵、抗議!學弟妹會怎麼想...
自己沒做好的事,卻大聲的要學弟妹來收爛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