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7:14:34天空藍鯨

是時候該唸書了囧rz


話說下禮拜是期中考的日子
雖然平時看似很乖的我
從沒翹過一次(日文相關)課,上課也絕不打瞌睡
但是...

我回宿舍都沒在唸啊!!!(囧)

現在終於發現為時有點晚= =”
不過雖說沒在複習,多少筆記會寫
而且我還會閒來無事就拿閱讀類的課本寫翻譯
以致於現在可好了...一知道文法老師會考翻譯後
我可愛的讀解20のテーマ現在正陷入有家歸不得的情況囧rz

然後現在想唸了,卻沒幾本書可唸(汗)
只好翻翻日檢考試用書做做練習
我說...角落幫的...

妳們、妳們平時可不可以”稍微用功”一點啊啊啊啊啊~~~(喊)

連累到我這個考試時不屑作弊的人...
就是因為不屑作弊,才更需要看書的= =”
可是...可是...

我的寶貝課本們啊~趕快回到我懷抱裡吧...(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