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38:31天空藍鯨

使我筋疲力竭的人際關係

給某些我認為感受不到何謂「寂寞」的人:


其實我還是很想好好對待每一個朋友的

只是,因為某人對某人不爽
我就會該死地跟著那些人的想法而決定誰對誰錯

這跟我國中碰到的事又有何不同?
大家搞小團體互相紛爭...為什麼不能夠包容別人呢?

人都是有缺點的,不是嗎?

就因為一件小爭執,可以推翻掉之前對方給妳的好?

------------------

給某位只知共享樂卻不願共患難的「掛名好友」:


手機,我設為拒接
平日,我努力不與妳有交集
體育課,算我倒楣跟妳選到同一門= =”

以後,請不要當有求於我時才來纏著我不放
沒人幫助是妳家的事,沒朋友也不干我的事

不要逼我說出傷人的話(握拳)

雖然我不知道寫在這裡妳看不看得到
看不到也罷,我總要發洩個心情吧!?

-------------------

我受夠了
所謂女孩子間的人際關係

半年前還是好友,半年後變成陌生人

虛偽的甜言蜜語


天空藍鯨 2006-11-13 20:13:39

唉~看來人際關係這個課題
是人都會煩惱的呢!
只是看自己能不能看開坦然面對罷了...

當然囉!才不會忘記妳們呢!(甜笑)

企鵝 2006-11-10 16:16:13

人際關係阿~這問題很複雜的捏!
到哪裡都會有,只是端看是哪個層面而已

像妳哥我啊,在興國也有這問題啊!
只是,應該說妳哥討厭被人家忽略吧...
我會有"這裡可以不要我"的感覺

另外啊,
跟我們很好的朋友,卻在背後捅我一刀
那感覺很難過

妳哥我還在努力學習調適啦~
我相信不管是誰都一定有人際關係這層問題在
合得來即合;合不來,大不了一拍即散

妳哥最近我看開了︿︿
加油~老妹妳OK的啦!
妳誰啊?超偉大企鵝的妹妹耶
呵呵~
別忘了!妳還有我們哩

Takei瀧 2006-11-05 19:00:35

捲髮很麻煩的就是,打結都斷在一團毛裡面(冏)
不過如果想不整理的話,也可以睡醒就直接去上課,
就算很亂看起來也頂多是毛而已:P
直髮是比較習慣ˊˇˋ畢竟高中三年都頗直的(笑)

不過應該是不會短期就去用頭髮吧(笑)
話說,才燙一年,我覺得髮質都還沒完全變回直髮時代的情況。
還不想太快去虐待它(惜)
更何況最麻煩的事,要坐在椅子上5~7個小時我的頭髮才會改變形狀!(冏)

嗚嗚ˊ.ˋ
像這樣本來頭毛很多,反而很怕哪天禿頭該怎麼辦(冏)
最近洗頭的時候常常感覺是一整排的毛囊,一起把頭髮丟出來!(毆)
之前住基隆的時候我的頭髮也是這樣說- -"
打掃的時候啊,垃圾和灰塵的量,遠遠小於頭髮所出現的可怕度。
高中的時候還常常跟別人開玩笑,禿頭來我的房間應該會看到吐血吧!(冏)
不過那時候還是感覺很厚重,現在爹已經感覺到頭髮的數量變的好少。(死)
三千煩惱絲如果真的只剩下三千根,那就真的會讓人非常煩惱了!(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