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17:25天空藍鯨

波濤洶湧般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整個寫文靈感爆發出來
趁新鮮(?)時馬上在三天內生出三篇文
然後還無聊地搞了個鮮網專欄

沒想到才五天而已
鍵閱人數就達到2000多人
而且很多都是為了爆走的文章而來...

原來那麼多人都跟我一樣萌回頭路啊!(笑)

然後,很想再跟鋼鍊目前的新連載
當初”香巴拉的征服者”播畢之後,我一整個再也沒有動力寫鋼鍊
也許看看漫畫還能夠多少勾起我的靈感吧!
雖然漫畫萌度不及動畫,我還是想繼續努力

接著,TSUBASA&xxxHOLiC也擠不太出來了
原因是xxxHOLiC動畫播畢,漫畫目前跟不到
TSUBASA動畫&漫畫劇情都走莫名其妙趨勢中...
其實網王也是,重口味的東西看太多
果然現在就是一直弄不出清水文出來= =”

結果現在真正想擠的是爆走囧rz
那萌勁爆發的三篇文也全是爆走文...
話說,這不是常有的文思泉湧現象
該好好把握?慶祝XD?
神啊~再多給我一些激萌的力量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