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39:24天空藍鯨

黃金假期五連休


在中秋節當天坐上午11點的火車,下午4點到八堵
一整個就是很累= =”
早上的校車簡直擠爆了...是說哪來的這麼多人啊囧rz
果然七早八早起床是對的...

火車上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也許都在星期四晚上就都走光光了吧!
花了5個小時到八堵之後
還要趕去外木山海邊吃烤肉
一到現場簡直嚇到我了
平時只有幾隻貓遊蕩的自行車步道,在這天居然擠滿了人!!!

老弟4點就去佔位置了=口=
不過後來老媽把一部份食物搞砸了
之後我們就到附近餐廳買炒麵飯來充飢...

然後叔叔有把他那兩個小朋友帶來了
因為老弟還要趕烤肉場先離開,只好我來陪這兩隻玩
不過他們約7點來
我陪這兩隻玩到10點都快累翻了...小孩子體力真是充沛囧rz

星期六凌晨,兩個阿姨與姨丈帶著我一個大堂弟來基隆玩
然後那天我媽就提議去金山吃鴨肉了...
但適逢假日觀光人潮
老街一整個就是擠到很想讓人翻桌啊啊啊~~~~~!!!

折騰了一個上午,下午跑去淡水
和金山一樣,老街的人非常非常多...
到處試吃東西都差不多把晚餐解決了
約玩到晚上10點就駕車回家了

星期日則是跑去101
我跟老弟是都沒啥興趣,其實之前來過好多次了
而且那裡是名牌聚集地
我們這種小老百姓根本就不適合晃那裡= =”

當天下午跑去政大逛
晚上則是繞貓空山區喝茶
只是爭執太多了...畢竟有人來過,有人沒來過...
星期日也是玩到10點回家

星期一親戚們要回高雄了
我則是自己一人跑到街上購物
話說放連假大多數人都跑台北了,街道沒那麼多人
到書店晃晃又忍不住買了些書

星期二就整理行李回學校
這次放連假還真是沒得休息呢!
不過玩得也算開心...也送了老弟18歲生日禮物

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就回學校放鬆了吧!


(Pic:有利魔王一家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