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16:06天空藍鯨

上帝總是給你天堂,也給你地獄囧rz


今天真是一個心情落差極大的一天= =”

先是早上三節的日語會話課
丹野給了我一個讓我受寵若驚的分數
原本沒把握的聽力居然拿了滿分
然後會話考試也是拿了高分
本來沉浸在邁入天堂的喜悅之中

下午...

日文寫作課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裡囧rz
雖然原本就沒把握這科會考好
但是分數低得也太出乎我意料了...
頭一次考那麼低分
讓我遭受到打擊與自尊破碎的雙重衝擊
作文認真寫了卻拿不到更高的分數
寫作老師啊我恨妳= =凸

改分數改得一點情面都不給
講課講得不清不楚擾亂學生觀念
看來我這科有被當的危險...(淚)

最近卡到陰很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