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7:43:50天空藍鯨

Say Goodbye

花了星期五一整天的時間整理清空宿舍
退宿果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

而且我發現沒必要的廢物還挺多的
又是一堆丟不掉的東西...
只好裝袋裝箱
垃圾也整理了非常多的五袋出來

好累...
可能今天退宿後在親戚家睡
星期日回基隆的車程上再睡
回到家之後再續睡= =

老媽居然說我瘦了囧rz
我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可能是因為星期四游泳
星期五清宿舍忙到沒吃什麼東西
暫時性的”瘦”而已
況且我還覺得我這幾天簡直是暴飲暴食= =”

同學一個接一個走
宿舍越來越冷清...
有種空虛的感覺

新學期就要搬到新宿去了
舊宿C棟不可能再回來住了

さよなら...

(Pic:就是想放張可愛表情的法伊XD)
Takei瀧 2006-06-26 22:31:08

女兒感慨了啊(笑)
(摸頭)
搬到新宿舍是好事情啊~
一方面可以整理自己的物品,一方面,享受更多一些學校生活之類的...
某方面來說,我高中跟大學轉換一下才是一般人的學校生活,
所以還蠻羨慕女兒跟兒子你們這樣住宿的說...(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