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49:19天空藍鯨

暑期敗家第一彈XD


(Pic:純粹只是想惡搞的百四同人圖XD)


好一陣子沒來這裡更新了
家裡的電腦連網路的速度簡直只能用龜速來形容= =
而且雖然是寬頻
斷線機率也挺高
後來索性就搬出我可愛的小銀(?)來接網路了...

但是速度也一樣是超慢的= =”

所以現在來補一些之前的雜記

話說在7/5當天
遠從高雄遠渡而來的妹子
一下火車就立刻來找我和老弟玩啦~
這次她只來北部玩三天
所以想說帶她到台北玩玩走走
就選了7/6那天去西門町了...

中午是去老弟所推薦的一家壽喜燒店吃
食材都相當新鮮又好吃
蔬菜跟一般店家不同
有野味在裡頭耶!
而且是單一價吃到飽
高級牛肉&蔬菜可以無限點
真的很棒!!!而且東西是超好吃!!!
極力推薦~”MoMo Paradise”←店名

(上兩張圖:ツバサ.クロニクル漫畫雜誌扉頁)

下午去西門町簡直快讓錢包見底了...
戰利品就是以上面這兩張圖做成的官方資料夾~*
還有一些”民生必需品”

還去看了神鬼奇航2
在電影院裡一整個就是從頭笑到尾!(笑)
而且當天夾娃娃都一次就中
收穫還算豐厚
後來聽老媽說那天是我農曆的生日
所以晚上回家又吃了蛋糕

本來是要帶妹子去玩玩的
結果那天是我最開心
不過我卻沒有什麼過生日的感覺
可能是我比較看重國曆的生日吧...
妹子也是很開心
因為她逛動慢精品與週邊逛得很高興XD
直說台北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我還想再去吃一次壽喜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