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0:20:24天空藍鯨

真夏の夜の夢

xxxHOLIC的劇場版...
雖然我覺得片名與內容扯不上多大關係囧rz

但是...

百目鬼&四月一日兩個實在太讓人萌了!!!(囧)

而且百目鬼的聲優還是那個配索隆的中井和哉
難怪一直覺得他的聲音好耳熟
而且跟索隆一樣慵懶的聲音...

總之,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是跟漫畫裡一樣曖昧(笑)

然後,黑摩可拿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大致劇情是~
某個女孩子到侑子的店裡要求實現她一個願望
剛好她所委託的事情、和侑子所收到的邀請函發生地點是同一個

女孩子的委託:希望可以回去她已經離開很久的家(擁有鑰匙但回不去)
邀請函內容:「你的收藏品一定是不完整的吧!?請務必來觀看我的收藏品。」

然後侑子就硬拉四月一日一起去
而百目鬼是因為侑子知道他擔心四月一日,所以也找了他

我發現侑子有意要把這兩個人湊在一起耶XD
用百目鬼同行的代價當理由,要求四月一日給他做便當一個月
百目鬼還很理所當然的說:「蕎麥麵就可以了。」

光是看到四月一日的反應就覺得非常可愛也很好笑(笑)

其實當初看xxxHOLIC的漫畫時
我就覺得這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就跟TSUBASA裡頭的黑鋼&法伊一樣
表面上不合,在某些時刻卻能表現出對彼此有多麼重視...

繼續說劇情~
接下來,三人到達一座豪宅,並遇到幾個和侑子一樣收到邀請函的收藏家
但四月一日去廁所一趟之後迷路
他就發現這棟房子相當詭異

然後收藏家一個接一個消失
侑子便叫四月一日&百目鬼先到房間裡去休息,靜觀其變

這兩個人居然睡同一間房!!!
百目鬼還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四月一日當然是冒青筋抱怨一大堆了XD

後來四月一日作了惡夢醒來,發現自己和百目鬼的床之間被一道牆隔起來
他立即跑出房間著急的尋找百目鬼與侑子
後來走到了擺置所多怪異收藏品的大閣樓...

在那裡找到了百目鬼

喔喔喔~我又萌了...

以下對話--

百目鬼:「(望著被自己嚇到的四月一日)什麼啊,是四月一日。」
四月一日:「什麼叫『什麼啊』!我可是一直在找你和侑子小姐耶!(怒)」
百目鬼:「你在擔心我嗎?」(←一語道破XD)
四月一日:「(臉紅並別過頭去)才沒有...我一醒來發現你不在,就到處找,然後就走到這裡來了...」

請問四月一日先生,你為什麼要臉紅?(囧)
百目鬼在說那句話時應該是毫無表情而且語氣沒有起伏的啊...

後來找到侑子和那個發出邀請函的收藏家,他有意要把侑子列為自己的收藏品之一
用強大的妖力把侑子鎖在相框裡
後來是四月一日將找到的一張小女孩相片給了那位收藏家看
他才將妖力全部回收

原本只是因為與小女孩的約定而開始收藏藝術品的
但那個收藏家卻等待她太長一段時間
漸漸地忘了原本的目的了...

事情解決之後,剛好小狼透過摩可拿向侑子求救
那時小狼所在的世界就是”鳥カゴの国の姬君”裡的世界
然後侑子就將那位委託少女的鑰匙給了小狼

總之這兩部電影是有相關連的劇情的= =

這部比”鳥カゴの国の姬君”片長還要長了一倍
劇情我也覺得比較刺激而且具有懸疑性

最萌的是...百目鬼&四月一日的曖昧對話與搞笑場面啦~*
啊啊啊~好想看xxxHOLIC的動畫版喔...

本來就挺喜歡百目鬼這個角色的,現在因為聲優
我又更喜歡咧~

(Pic:Q版的百目鬼&四月一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