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0:52天空藍鯨

LOVELESS

純粹因為聲優而載了這部BL動畫來看...

看之前聽若雯所說的,我驚非常大
因為...因為...

那個貓耳小受正太「青柳立夏」,居然是網王裡配那個有著鬼畜眼神腹黑攻小龍馬的皆川純子!!!???

然後,載來看了第一集之後,又驚更大

什麼什麼什麼!?
那個有著飄逸長髮而且是戀童癖的大學生「我妻草燈」,居然是網王裡配那個妖豔媚受到極點城成湘南部長的小西克幸!!!???

把12集全看完之後,我整個心臟快停止了

鋼鍊裡配但丁(萊拉)的かかす ゆみ,配的是「中野 倭」
鋼鍊裡配阿爾的釘宮理惠,配的是「阪上江夜」
(↑都在注意聲優的傢伙= =”)

好,接下來是劇情
其實看到第二集,我還是不知道那在演什麼東東= =”

總之,就是立夏的哥哥清明在不明原因死去後,將自己的戰鬥機”BELOVED”留給了他
而那個”戰鬥機”就是我妻草燈
有著相同名字的”獻祭者”與”戰鬥機”需要相互配合,彼此有著牽絆
戰鬥時,這兩人間的信賴關係越強大,戰鬥勝算越大

而<LOVELESS>的世界裡,若是處男處女之身,便有貓耳與尾巴

主角青柳立夏是個小學六年級生,想當然爾是個貓耳正太
但我妻草燈是個沒有貓耳的成人...

每一個”獻祭者”都有一個原本的名字
而青柳立夏的名字便是LOVELESS

雖然草燈一開始就是不屬於立夏的戰鬥機,但因為原本的”獻祭者”清明命令他去找自己的弟弟立夏,他也就這樣成為了立夏的戰鬥機,聽命於立夏

後來草燈發現自己會想和立夏在一起,不單單只是因為BELOVED的命令
而是一開始見到他之後,就莫名地喜歡上他了...

立夏也是個有悲慘過去與家庭背景的可憐少年,他一直不懂什麼叫做”喜歡”

因為這算是BL動漫作品
當然也有兩人間的曖昧場面...
但是草燈居然第一次和立夏見面就強吻人家
真是...>/////<

大學生與小學生的組合...

但是也不只有BL場面,後面還有幾集嚴重的GL
上面所提到的中野倭&阪上江夜兩個女高中生
這兩人也是”獻祭者”與”戰鬥機”的關係
接吻場面比兩個男主角更多囧rz

總之,雖然還是有些不懂這部作品真的的意涵和目的是什麼
但往後的劇情發展倒還是挺令人期待的

只是...只是...
我對聲優來配這部動畫的感覺
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不知該如何解釋...
雖然我覺得皆川和小西把角色配得還不錯
但是他們來配這部動畫讓我驚非常大...

啊~還有啊...這部作品的畫風還不錯的說
是會讓人萌起來的Style喔!

(Pic:戰鬥中,草燈深吻立夏的場面~(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