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3:18:05天空藍鯨

鳥カゴの国の姬君

TSUBASA翼 劇場版
”鳥カゴの国の姬君”

說是劇場版,怎麼才三十多分長而已!?= =”

劇情...まぁ...還OK啦!
張力還略顯不足就是了

但是為什麼我要為它寫一篇評論呢?

因為這篇劇場版畫風比一般動畫還漂亮好多!!!
(↑其實主因是太無聊囧rz)

尤其是法伊...
衣服袖子在接近肩膀處做了一個開口的設計
喔喔喔~~~~~香肩微露(口水)
而且明顯地皮膚白皙很多
加上那個可愛的甩水動作...

媽媽呀!!!他根本是個女人啊!!!(囧)

清爽的笑容、纖細修長的身材、配上浪川軟軟酥酥的聲音...
我被萌到了,我被徹底萌到了~~~~!!!

然後,黑鋼變帥了...肌肉好明顯(笑)
雖然他總是一副正經八百,但是為什麼跟法伊在一起時就搞笑度大增呢!?
還有...我非常在意這兩人一開始的對話:

法伊:「(望著被水沖的黑鋼)真是個濕答答的男人呢...(笑)」
   「我們去暖暖身子吧~黑撲。」
黑鋼:「我不叫黑撲!是黑鋼!(怒)」

這兩個發展空間真是廣闊~*

接著,小狼、小櫻、摩可拿
摩可拿更可愛了~感覺不是白饅頭,而是軟綿綿的麻糬(笑)
小狼與小櫻難得有出現一上一下的場面!嘻嘻嘻...
(↑喂!別說得好像18禁動畫XD)

故事中,鳥籠國世界的公主是知世
為了反抗叔叔的惡權統治,一直不願意現身
但是為了讓鳥籠國降下永遠的黑暗,只有抓走身為重要鑰匙的她

然後,小狼為了救知世,與她叔叔打起來了...
故事最終也找到了小櫻的羽毛

大致劇情是如此
不推薦劇情,但我推薦畫風!(笑)

法伊實在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無限迴音與愛心)

還有,聲優

浪川的聲音好軟好溫柔~(陶醉)

不過,這部比”北斗杯への道”還不悶
片尾由牧野由依唱的”アムリタ”還挺不錯聽的!

(Pic:被我截到法伊誘人表情的一瞬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