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0:24:16天空藍鯨

You got game?

不知道從哪載到的網舞第一代公演...
雖然只有後面一段謝幕時Kimeru solo的五分鐘畫面

但我還是萌了...

在我心中
”You got game?”=Kimeru(不二)總受歌

因為這一段曖昧到讓我要噴血了啊啊啊!!!

跟其他青學役的演員比起來,Kimeru看起來要嬌小多了
感覺好像是個被王子們包圍的公主呀!
然後這一代公演除了演龍馬的浩太郎之外,其他都跟冰帝公演的演員不一樣:

手塚国光:滝川英治
大石秀一郎:土屋裕一
不二周助:Kimeru
菊丸英二:永山たかし
乾貞治:青山草太
河村隆:森本亮治
桃城武:森山栄治
海堂薫:郷本直也

感覺這一代的青學跟動畫的比較像...
菊丸還是永山的比較可愛,眼睛比較大

載到的這一段網舞畫面是Kimeru solo”You got game?”
他站在舞台的一邊唱著,空著的那邊是一代網舞的演員一個個出來跳一段舞
然後對Kimeru放電XD

第一個是害羞的海堂,只是敬個禮就走

接著出來的阿隆,跳完舞居然對Kimeru拋了個飛吻!?
我不要河不二我不要河不二-----(滾地耍賴ing)

然後菊丸是很可愛地在Kimeru身旁圍圈圈
大石則是搔了手塚而被強行拖回後台= =”

啊啊啊啊啊-----
浩太郎浩太郎浩太郎!!!

好鬼畜的眼神、好帥的舞步!
在他對Kime放電的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龍不二(囧)
Kime還笑得很開心咧~
浩太郎還趁歌曲空檔的時候偷摸了一把Kimeru的小蠻腰...

然後是不動峰的演員四個圍在Kimeru身旁
大跳豔舞!!!???
Kime都跟著扭起來了喔喔喔------!

呃啊呃啊~(噴血)
我快受不了了...
連真人都演得那麼萌...
雖然原作就是這種Feeling
但是果真找對人來搞曖昧了!

Kimeru真的好可愛喔~
笑起來好可愛、認真唱歌的樣子好可愛

要是可以看到網舞一代完整版的話就太好了...

托這五分鐘影片的福,我萌上了”You got game?”這首歌了!
因為一聽腦中就出現不二被眾王子們包圍的畫面...

網舞果真是萌到極點的東西!(笑)

(Pic:受到極點的Kimeru(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