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10:08天空藍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好像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看過CLAMP的作品

但是對小四就已經不對少女漫畫感興趣的我來說,我是不太會再去關心這個組織的作品

再說最近竄起的少男漫畫劇情都很讚

剛開始看”翼TSUBASA”的漫畫時,心想又是CLAMP搞同人漫畫這一招...
不過說真的畫風確實是不錯啦!

但是我卻沒有把這部漫畫一集一集看完
雖然知道劇情大綱卻無法把一些細節連貫起來

現在我居然會對這部動畫感興趣了!!!

要不是目前大學的動漫同好來問我法伊的聲優是不是甲斐田ゆき
我大概一直都不會看這部作品了吧...

浪川、浪川、浪川-------!(囧)
如果我會為這部作品發萌,那你就是那個元凶!!!

為什麼你可以把原本就是笑顏美人的法伊配得那麼受!?
那個聲音...比網王裡的幸村部長更輕柔、更有氣無力...
感覺好像隨時會倒下的聲音
雖然法伊本身不是病懨懨的人...

浪川你都專配好好先生的嗎XD

法伊好可愛喔~
聲音好可愛、個性好可愛、笑起來更是可愛到掉渣呀!
偏偏聲優又是我萌到掉渣的浪川大輔

話說我好像都喜歡那種笑到眼睛都會瞇成一條線的角色囧rz(ex:不二娘娘)
不然就是單純或心地善良的角色(ex:鳳 長太郎)
對正太更是沒有免疫力...(ex:阿爾馮斯.愛力克)=口=”

現在又多了一個法伊XD

浪川你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

我大概會萌你(的聲音)好一陣子了吧!(笑)

-------------------------

動畫版的故事應該和漫畫是差不了多少的...大概!(汗)

只是CLAMP藉機再出另一部作品”XXXHOLIC”
本來不知道這兩部的關連性
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就是不同時空的另一個故事罷了!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和XXXHOLIC的角色都有共通性(←根本就一樣= =”)

不過還是挺受歡迎的呢!
尤其是那兩隻摩可拿和摩多基

剛開始我看到就傻了...
那那那那不是”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裡的那隻很像兔子的生物嗎!?

除了佩服畫風與全新故事之外,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懂得賺錢的創意頭腦囧rz

(Pic:笑顏美人ファイ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