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26:03cherry〃螢咩

剪頭毛~~

剪頭髮囉~~

之前~~
自己在上空白課的時候~~
老師不在~又不用考試~~
所以太無聊~
就自己在那邊剪頭髮~~
結果呀!
竟然被我給剪做哩!!
剪成一邊長一邊短ㄉ
還不只降唷~
還是從左邊整個斜下ㄑ到有邊
超屌的~~

到了今天~
媽媽帶我ㄑ修剪頭髮
竟然可以把它修剪成流行的造型
而且還是那種類似龐克的感覺
在我來看~~
那可是超好看的耶~~
可是........
配在我臉上就不是很好看囉!!
哈哈!!
我真的難猜想到明天同學看我的表情會是多誇張的勒~~
真的~~
難以想像唷!!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罪 i 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