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08:20cherry〃螢咩

罪 i 蛙

今天~~
早上給你信的時候寫說要給你吃糖~~
結果我竟然忘記放~~>0<
下課拿給你曼頭珠和巧克力
結果你竟然只拿曼頭珠
害我的巧克力~~撇給別人
氣氣氣氣~~
第7節~~
我在自己的手上刻字~
我刻(最i蛙)
我本來要刻(罪I尼)的~~
結果不知覺就課了(罪I蛙)
是有流血的那種~~
阿公還一直說我自虐上癮了~~
瑛慈知道的時候就生氣了~~
我答應他我以後不會在刻了
她就不生氣了
快放學的時候.....
你又把我的讀經拿走~~
同時也給我回信
我看的裡面的內容
又好笑又開心
因為~~
嘿嘿~秘密
結果我放學只記得拿信給你
忘了跟你拿我的讀經~~
真是的~~
那我明天要怎麼讀經~~
雖然我都背完了~~
但是~~
還會出錯呀!>0<

PS.
蛙baby你都不理我~~~~雖然有跟我說話~~
但是....只有打招呼不然就是那種要繳錢ㄉ...
ˇ︿ˇ真的不能回到以前嘛!?我怎麼啦!
我有做錯事嘛!?你都不告訴我~

上一篇:剪頭毛~~

下一篇:我♡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