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47:02cherry〃螢咩

誤會

這禮拜~~
我一直誤會你在耍我.......>︿<
可是.....
今天~~你的前女友跟我說
是他跟你提復合的.................
再那之前我一直因为这件事....
以为你在耍我~~~
可是誤會解開了.......
我不会再.......
我不会再放棄你了~~

放學~~
你跟一个學長在大馬路上........
那个學長说你要跟我交往~~
聽到時....
很想直接答應~~
可是.....我不敢~~
所以....
只好假裝跟你做鬼臉......
繼續發我的瘋......
而且~~~
我怕.......

上一篇:路跑

下一篇:剪頭毛~~